Tuesday 12 January 2010

不常写blog了..


最近不常更新blog了..
因为没有时间..
T_T..

11/1..
昨天..去补习了..
补我最最最x100 差的数学..
放学回到家4.30pm..5.30pm就要去补习..
赶啊赶啊..

补完了..妈咪载了gor gor就来载我..
然后gor又讲要去pappa rich吃..
omg..给他气死..
不懂做么他酱喜欢..
去咯..
我就喝水罢了..

然后不懂讲什么..讲到他的..
好像是讲那时他刚进鼓队的时候有一个[雷]的表演..
打鼓的啦..不过他没有表演啦..
我就讲咯:
"现在堂堂一个副主席..想当年..只是一个帮忙台架子的工作人员..
现在就是命令..吩咐..别人台架子的..所谓..有没有听过由低做起?
hahaha.."
死38的我..哈哈..

然后回到家就做功课咯..
要做书法啊..!!
想念菁晴那美美的毛笔字..
之前什么书法的功课都丢给她..
现在没有的丢了..~~
所以就乱写一场咯..

11点多酱爸爸回来了..
他去中国er..
然后在机场买了巧克力给我..
wahaha..
我最爱的和我第2爱的巧克力..
*由于照片进不到电脑*
*所以我上网找照片*

就是这两个啦..
这个是我最爱的..
24粒..



这个我第2爱的..


超超超超级级级级好吃..
一个RM30 一个RM40多咧..
做么要吃到酱贵??
因为好吃咯..

12/1..
今天啦..
好像很多功课了酱哦..
上课的时候很想睡啊..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做值日生啊..
都不好玩的..

老师讲明天开班会哦..
不懂要做么的咧..
又要换位了..
虽然我没有很满意我现在的位子啦..
不过也不想换咯..
不过那班男生真的很神经的咯..
如果换到远远..
酱我不是没有的跟桖魰讲话了..
还有乐恒啊..
yor..
哎..随便她啊啦..


我不爽班上那个有留长发的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