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明天开学..


明天开学了..
很不开心..
哎..如果开学了读回desa的话..
我会开心到飞起来..
好想时光倒流啊..~

我很不喜欢讲我读中华的咯..
我也不喜欢讲中华是我的学校的咯..
虽然我现在是初一了..
中学了..
不过看到[sjkc desa jaya]..
我还是会讲.."我的学校啊..!!"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喜欢中华..!!

好啦..
不讲这个了..

今年生日要怎样过咧??
在除夕哦..
我不开party噜..
想去......玩..!!
约回6A的朋友..
嗯嗯..~
很多人想看我短头发的样子啊..
不过我不想给你们看到wor..

*在这里讲一下*
上次写那篇..
我讲我不要什么什么了的啊..
不过horr..
想想下啦..
就因为那间学校..
就弄到我不跟朋友见面..
是不是太..什么了一点咧..
如果我真的不现身..
你们会忘记我的..
我怕怕..
所以..当我上次讲的都是废话..
ok??
*讲完了..*

继续上面的那里..
很多人都叫我给他们看我短头发的照片..
也在这里讲一下..
我真的是没有一张我短头发的照片..
不是我不给你们看..
不过就算有..我也不会给你们看的..haha..


***


还有还有..
昨天晚上我在哭..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best friend..
所以就想听一下峯的歌啦..
第一首就听了我最爱的[爱在记忆中找你]..
怎知道听了哭到更geng..
因为我想到..我n慧璇..都很爱峯..
我们有一次课外活动的时候..
自己在那边唱[爱在]..
我们唱K也曾经一起唱过[爱在]..
而且这首歌又很...不懂怎样讲..
然后就不听了..
换去第2喜欢的[如果时间来到]..
听听下..就不哭了..
如果我一直听[爱在]的话..
我看我不用睡了的啦..
从晚上哭到早上..
从早上哭到晚上..




好啦..不写啦..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