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佘..charmaine..


佘..charmaine..篇..

今天..
我又发现了班上某人的名字..
竟然有人姓...
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个佘诗曼:
其实我忘记了她的名..
不懂她叫
佘什么雯了..
第二个佘诗曼:
我讲过了的啦..
charmaine..桖魰..

OMG..
为什么我班同时会出现2个佘诗曼的???
她们的名字..
一个就有佘..
一个就charmaine..
haha..
当然..她们没有的跟佘佘比啦..

很好..
charmaine也喜欢charmaine的..
不懂佘喜不喜欢佘咧?


然后哦..
今天啦..在学校啦..
在班上啦..
我就要去跟桖魰讲话嘛..
然后她就不懂什么东西要写名字的..
就有一个男的..不懂谁..
他就讲..:
"ai ya..你不用写你的名字的啦..
写佘诗曼就好了.."
hahahaha..~

然后哦..
我知道了某些秘密..
原来桖魰有3个x的..
好厉害..lenglui嘛..
*明白的就好..*
*不明白的不要问..*
*因为不明白就证明你们蠢*


还有哦..
我们才上课第2个星期..
做么那些男的hor..
酱厉害的..酱快就帮人家改花名了..
又有136..
又有170..
又什么hamster..
什么什么鬼的..
不过我只知道136还有170是怎样有的..
其他什么鬼我都不明白做么会有..
136咧..我不懂他叫什么名了..
就是有一个男的..
他真的136cm罢了的..
所以不是叫136咯..
170咧..就是苏俊豪咯..
也是同样的原因啦..
因为他170cm咯..
好高啊..变态..
他很lengzai一下的..
可能是因为全班的男生都样衰..
所以才会觉得他lengzai..
就跟去年一样zek..
因为全班男生都erm..不是样衰啦..~
只是..hor..
不是lengzai而已啦..
嗯..所以就觉得家康很帅咯..
err..没有得罪人了hor..
我没有讲你们样衰啊..~
真是怕了你们..



很想念你们啊..!!
6A班..6A班..~~
听说desa变了wor..
我又要回去gap一下啊..!!



***


还有..

happy birthday 2 巧璇..
她昨天就叫我跟她讲happy b'day了..
然后我就讲..还没有啦..
今天才讲啦..
然后在学校的时候..
我忘记了嘛..
她突然间就讲..
"讲啦..!"
我就:"har?"
她就讲.."生日快乐嘛.."
然后我就:"o..happy birthday啦.."
酱好笑的巧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