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16/1..开心的一天..~



哈哈..
今天真开心..
终于见到慧璇了..
超想念她啦..


好吧..从早上说起..
在学校..
早早的时候..去食堂吃一下东西..
然后看到gor gor哦..
然后那个什么什么开学礼..
就在篮球场站咯..
又听那些什么什么致词啦..
然后又二十四节令鼓表演..
可是gor gor没有打..
还是很好看..
真yeng..~
然后回班咯..
下课回来..
写挥春..
[春回大地] 或 [普天同庆]..两个选一个..
我写[春]的..
乱写一场..!~
写完了..
继续上最后3节的课..
电脑节的时候..
老师就叫我们type一页的那些不懂什么..
easy job啦..
以我这些每天对着电脑的人..
做这种事情..简直就易如反掌..
可是那里的keyboard很难按..很硬..
不过还是照样打啦..
不过hor..真的是没有想到hor..
原来我那班的人还蛮蠢的咯..
有几蠢啊..
连[征聘]的聘都不懂怎样读..
[企业]的企也不懂怎样读..
最恐怖的是..
连[欲]都不会读啊..
OMG..
世界上原来有酱蠢的初一生..

放学了..捧着一大叠书..
那个老师咯..又讲不可以留书了..
害到我要把抽屉里面的书丢回家..

回到家了..
冲凉一下..
zap一下bag..走人..~
去jusco..
call一下慧璇..
她竟然在睡觉..
然后她也出咯..
去到了..call紫茵..
然后去popular一下..
慧璇就来了..
她讲我像apple..~
因为我的头发..~
apple..apple..apple..不错啊..
然后去买衣..
本来又要买一样的..不过到最后还是买了不同的..
虽然4个变了2个..
我们还是进同一间fitting room..




接下来..
会有我第一张短发的照片..

v
v
v
v
v
v
v
v
v
v
v





短发的样子即将公开..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登登登登..~
我和慧璇..~


我们..又穿情侣装..
白黑..黑白..
haha..
这件不是一起买的咧..


这两件就是我们买的衣服..
灰色我的..紫色慧璇的..



过后紫茵去找他们了..
我和慧璇就走人..
我们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吃饱了..到处走走..
然后去到memory lane..
就看那些名字的啦..
竟然看到..!!


v
v
v


看到是什么字吗??
菁..康..婉..
两个抢一个??哈哈..
刚好就排在一起..真巧..



然后我们就去那个玩的那边看一下咯..
然后买lollipop吃..
就看到他们在那边..
看到煜豪的时候..
我们就问他..:"等下你妈咪载你回啊?"
他就讲:"不是.."
我们就讲..:"快点打电话给你妈咪叫他来载你..因为我们要找你妈咪.."
他就讲..:"我看我要帮我妈咪请私人保镖了.."
给他zha dao..我们又不是什么绑匪什么的啦..
需不需要请保镖哦??
很想念彭老师咧..

然后我们又再乱走..
然后坐下来..call一下紫茵..
她跟agua在cc了..
ei yer..一男一女..去拍拖??


我们又拍照..
lollipop..




我们的鞋还有lollipop..^^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
我的chocolate..慧璇的yam..





然后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
然后我们call莫还有康..
就calls莫先..
用我的电话call..
就叫慧璇讲..:"你懂我是谁吗??"
他又懂哦..
然后讲一大堆废话..
然后盖了电话..
就call家康..用慧璇的电话call..
然后我又也是讲..:"你懂我是谁吗??"
他也懂wor..
不过他的声音不像他..反而像莫的声音..
不懂做么咧..
然后我们问他..:"你很想念菁晴啊?"
他答我们..:"关你鬼事.."
酱就是讲是咯..
然后盖了电话咯..
又想到..忘记问他们..好回了没有..
又再call莫..就问他咯..
跟家康他们好回了没有咯..
他就讲跟王书理好回而已..
他讲他不爽家康wer..
然后就一直问问问..
就讲到不懂什么..他就讲.."不管你们的事.."
yer..算了咯..
然后我们就回了..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开心啊..!!
不懂几时还会有酱得机会咧..
期待..~

8 comments:

[]XX书XX[] said...

walan...yeng le....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walan??

pink rock bear said...

拜託!你短頭髮不會很丑好不好!!美過我以前短頭髮的時候咯!!你吃棒棒糖那張很可愛~~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不会很丑?我不喜欢不是觉得不美咯..
很可爱?thx lar..but我不觉得~~~

[]XX书X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 Qing said...

短发很美啦。。。。哪里会丑。。。

棒棒堂 said...

也不是很差啦!还很美啦!但是我比较喜欢看你长头发的样子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angel:
哪里美啦..
不美啦..

yuxin:
不美啦..
我也喜欢我长头发的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