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终于有休息的一天啦..


终于有休息的一天了啦..!!
好开心啊..
星期日啊..
不用七早八早爬起来..
不用怕不够睡..
不用去那间学校..
真好..~


现在咧..
我明白了一件事..
就是..
为什么以前..我gor gor每个星期日..
都睡到很迟很迟很迟很迟..
然后还每次讲他像猪..
我现在懂了..我也体会到了..
原来我也不是很好罢了的..
我也是刚刚才起来罢了的..
hahaha..
不过我怎样都比他好..
因为他还在睡..

很开心啊今天..
虽然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不过..就是要没有事情才好嘛..
要做么就做么..
但一天的时间很快过的..
尤其是开心的时间..

所以啊..要珍惜时间啊..
我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去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但我不会珍惜今年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