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我真噠很喜歡無緣無故噠哭..xDD


我噠頭髮終於過關嚕..

×××

赫赫..原來我一天可以吃5粒青蘋果..xDD
i luv apple..i luv apple..^v^

×××

我今天依然給美芳追殺蛤..
上課噠時候跟她玩傳紙條哇..赫赫
做麼吖..她會無端端講我喜歡昊邦噠捏?
講我什麼跟桖魰搶..炸死..
奇奇怪怪噠人..~~

×××

第二次下課吖..
突然間噠..很down咯..很沒有mood哇..
then桖魰+巧宜又講要去食堂..
赫赫..我死都不會去噠餵..
算咯..我去廁所..then她們兩個就走人了..
然後我去1平找穎唄..
她問我`我做麼哇..?
赫赫..就是答不出..
然後一下下罷了..就回班嚕..
我回到班噠時候`眼淚很自然噠流出來..
赫赫..做麼窩?
就趴在桌子咯..
就上課了..歷史節..
我整節足足40分鐘課都趴在桌子哭..沒有起過來唄..

然後打ring了..sejarah節噠時候才沒有哭了..
還一下變到很開心tiam..~~
赫赫..我很有問題噠咯..
做麼那些問我做麼哭噠人吖..
問了我做麼哭..後面都加多一句..:"宏傑吖?"
赫赫..做麼哭會是因為他?
不關hj噠事餵..我真噠是沒有原因噠哭咯..
hmm..可能是有原因噠..只是連我自己也不懂是什麼原因噠jekk..



_我噠眼淚總是不受控制..
_我真噠很喜歡無緣無故噠哭..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