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23/7..no title wehh..x)



吖拉..最近这几天我都很早睡捏..
做么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考华语吖..昨天晚上读到一半睡着噜..
我也不懂我读到哪里..@@
早上去到学校了就继续随便读一读酱啦..
然后隽言讲简老师要找我+桖魰..
蛤? 又做么事窝??
赫..原本打算不理哒..
但是就给祖贤烦到死死..埋去咯..

讲了很久很久很久..上课了还是继续讲..
啊堆..我不是很记得她讲过什么了蛤..
~叫我们收一收我们哒大小姐脾气..
~讲什么..做么要bryan来帮我们.....
~什么饶泳欣退一步了..我们也要退一步..
~以后饶泳欣讲我们什么都不要管..
~饶泳欣不会再碰我们哒东西..
~又讲我哒con..什么常戴con的话眼睛很容易怎样怎样..
很多很多很多啦..
我忘完了啦..@@

讲完了..回班上课..
bla bla bla..
第二节就考华语了吖..
所以整节国语在那边读华语..@@

啦啦啦..考试噜..
哈..其实蛮容易下的jek..
考完了过后..阿骆跑过来讲..
骆:"这次我一定高过你的.."
我:"蛤?"
骆:"这次华语平测我一定高过你的.."
我:"哦.."
赫赫..很敷衍酱..~
高分过我蛤? 
嗯..骆俊濠..你自己讲哒..
赫赫..我很期待..~

然后第一次下课啦..
我+桖魰去lisan..
啊堆吖..我拿A桖魰拿C?

× skip skip ×

第二次下课吖..
我们要拍下那个死饶泳欣鸭嘴兽哒""样..
但是就是拍不到她样子..
阿拉..不过最后谢谢芊彤呗..
帮我拍到了..虽然不是很正面酱啦..
不过好过没有吧..

大家见识过鸭嘴兽么?
不过要有心理准备先蛤..
你看了会反胃哒..
登登..

死wai嘢..吃东西都样衰过人..


死hiao样..
yerr..yerr..yerr..


× skip skip ×

音乐节没有去音乐室哇..
去新讲堂那里..
跟编号啦..就还是跟陈圆坐啦..
bryan+志仁就坐我们后面啦..
然后吖..真哒很癫一下哒咯..
bryan陈圆+蓓雯+佩颖+桖魰+嘉珈 一个飞吻..
笑死了..@@
then就死命讲我不可以玩的..不然宏杰会杀掉他之类的啦..
呼`炸死.. = ="
然后那个志仁就不懂讲我什么吖..
*[下面几句话哒"大嫂"all chg 2 cantonese]*
bryan就讲:"你哪里可以骂她的..人家大嫂来的叻.."
志仁又不懂讲什么:"怡静........"
bryan又讲:"你哪里可以直接叫她的名的? 要叫她大嫂的.."
志仁就:"哦..大嫂.."
哇劳喂..很欠打jek你们..38到吖~~~
我就顶他:"不要酱叫啊..!!! 嫂你的头.."
他们又讲:"哇..嫂你的头..还有押韵的叻.."
啊堆啊堆啊堆..
我要给这两条气死死了..~

× skip skip ×

科学节派生物平测哒考卷啦喂..
屌屌屌..
算了啦..什么鬼分数..@@

×××

吖哈哈..
雪莉`我们什么时候好回哒?
奇奇怪怪..@@

********


呃呃呃..对不起蛤..
我很爱他哒..
所以吖..总之对不起啦..
不要再问我了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