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運動會..1/7`2/7..



呼呼..兩天噠運動會終於終於過了啦..
其實還蠻懷念下噠..
很好玩噠捏..^v^
但是我被曬到很黑+臉很紅了吖..@@

赫赫..我很簡短很簡短噠寫一寫唄..
因為我很累吖..
[照片全部在fb了..~]


第一天`1/7..

嗯嗯..早上在學校坐bas去stadium那裡..
去到噠時候吖..
sien死啦啦啦..
開始死命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從早上拍到下午..
自拍+偷拍..共164張..
赫赫..誇張..~

全部都很free噠jekk..
睡覺..sms..拍照..打機..亂跑..玩miss call..發神經......之類噠都有..
呼呼..總之就很熱很熱..

然後吖..看到煒吖..我們就跟踪他..
跟跟下..無意中發現了我們噠風水位..赫赫..
在上面上面那裡..那裡很涼噠叻..
然後坐在欄杆上面..
赫赫..要跳樓吖?
其實真噠很危險一下噠..
萬一不小心真噠掉下去了..
沒有粉身碎骨`起碼都會殘廢掉..赫赫..
我們就是不怕..給2個學長勸了還是醬jekk..

然後我們去門口那裡買水吖..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們也渴了很久很久很久..
還是等不到..
我們又不可以出去吖..
然後看到clara lim吖..
叫她幫我們買..
hoho..第一次覺得她好人..
以後我們要做英語功課叻嚕..
乖乖上英語節..
結果也第一次喝到醬好喝噠100plus..
就來要渴死了喝什麼都好喝噠啦..


第二天`2/7..

今天吖..穿班服去餵..
跟別班比起來..我們噠班服..OMG..~
今天才拍了50++張照片jek吖..

赫赫..不懂做麼..
下午醬有一段時間很沒有mood捏..
就坐在那邊嚕..
巧宜+桖魰去買珍珠奶茶..我不去啦..
就在那邊睡覺..發呆..
hoho..然後看到hj跑4×400..
突然有回mood啦..赫赫..我很癲..xDD

*skip*

回嚕回嚕..
真噠很不捨得那個地方噠jekk..
真噠很好玩..^v^
然後在bas死命call HJ..赫赫..
他死命不講話..= ="

然後然後然後..
我不寫下去啦啦啦..
我真噠很累餵..
去睡夠夠先唄..赫赫..
掰掰..^v^

啦啦啦~在隆中華噠第一次運動會..^v^
真噠很值得留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