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頭髮中抓了哇..


赫赫赫..
4天沒有上課嚕..
今天算開學唄..


啦啦啦..
全部運動會曬黑黑回來了..
我噠睡覺症也回來了餵..~


早讀課噠時候吖..
那個簡燕琪..
赫赫..她講..:"巧宜..下課你們3個來找我.."
啦啦啦..我和桖魰死命講她只是叫巧宜罷了..
她沒有指明"你們3個"是指誰..
所以我們不用去..炸死..
其實不是我們還有誰? 白痴白痴..
赫赫..不懂她又要抓我們去講什麼..
都講了要交流不要再找我們咯..
算啦算啦..應酬應酬一下她唄..


今天有集會蛤..
屌`屌`屌..
一進禮堂去就中招..
死阿嬌..抓我的頭髮..
哇..誇張到她吖..講我整個頭都不及格..前面長..後面長..旁邊長.. = ="
其實不是很長罷了嘛..
赫赫..叫我明天去複查哇?
睬你都傻..我明天才去剪..
要記缺點噠話`隨便你蛤..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jek..
啦啦啦..集會跟hj坐嚕..吖蘇坐我後面..
那兩個姓麥`李噠人兒吖..又忽視我噠存在了咯..
就听那個講什麼火災噠時候要怎樣怎樣噠東東..
哇勞餵..那個姓蘇噠吖..從一開始就講到集會完..
死命亂講話..一直一直宏傑跟怡靜..宏傑跟怡靜..bla bla bla..~
我罵他diam..hj也罵了他diam..
他依然繼續講..
呼呼`頂頂頂頂頂不順..


下課了餵..
埋去找她咯..
bla bla bla..
她就只是講值日生值日生..
什麼我們不是千金大小姐..衛生是全班噠責任醬醬醬..
然後她問我吖..有沒有認認真真噠做過一次值日..
啦啦啦..很老實噠回答咯..沒有..!!
又怎樣又怎樣? 我喜歡吖..
赫赫..但是明天我要做一次噠值日..
唯一一天噠jek..聽話一天..
不要誤會..我不是聽簡燕琪噠話吖..


吖哈..明天有人生日蛤..^v^
7月6號..
吖哈..後天也有人生日蛤..^v^
7月7號..
兩個我愛噠人..赫赫..
沒有啦沒有啦..我愛一個罷了..一個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