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HJ`happy birthday yaa..^v^



啦啦啦..
剛才去剪頭髮嚕..剪到很短餵..!!
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自願剪頭髮噠捏..
我一直以來都是被逼着去剪頭髮噠..赫赫..
我以前剪頭髮會哭噠捏..
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去外面給人家剪頭髮噠捏..
一直以來都是媽咪幫我剪噠..誰叫她是理髮_美容師..
厲害咯..~
我怕怕明天朝會中剪頭髮呃..


×他很欠打一下噠jek~×


嗯嗯..7月6號..
HJ生日快樂吖..^v^
happy birthday_i luv you yaa..


赫赫..我等着明天`7月7號..
陳世煒噠生日..
我生日他沒有送我禮物噠窩好像..
但是他生日我會送噠jekk..我是好妹妹來噠嘛.. >_<"
但是送了`到最後那個禮物依然是我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