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我到底做么???



赫赫赫..早上去到学校哒时候..
看到了某条鬼哒桌子..
写着很多很多很多桖魰哒名字..
就去gap一gap..
呼..一大堆废话..@@




























很好笑..桖魰叫Charmaine..不是Charmine..
好心你不会写人家哒名就不要写..
乱来侮辱人家哒名..
无聊到你吖..做埋酱哒东西..~






今天蛤..开班会..
因为他讲要我们下半年全班总平均及格..
所以蛤..就不懂什么什么哒东东..
分10组..1组负责一个科目..
哎哟哟..我惨啦我..
整组6个人里面..只有乐恒是ok哒..
其他什么莫浩天..吴亿桐..柯为盛..陈伟楠..
哇劳喂..什么毛人?
我们这组负责华语..
嘿嘿..理所当然..xDD


skip skip skip 吧..




























啦啦啦..是不是很可爱咧?
赫赫..信我`真哒很好吃..
我跟桖魰吃到上瘾了..@@
今天两次下课加起来..我总共买了12包蛤..
赫赫..谢谢筱惠白痴..>< 12包都是她帮我买哒..
虽然讲是买了12包..
但是蛤..你知道哒咯..
我们班很多很有礼貌哒人嘛..
最有礼貌哒吖..bryan啦..吖苏啦..叶志仁啦..
很厉害哒啦他们..
直接经过就酱拿走一片..一包..
所以叻? 我是买来给他们吃哒咯?




第二次下课过后吖..
我很不爽..超没有mood哒说..
我不知道做么喂..
然后我又叫bryan去问蛤..
他问了回来跟我讲哒时候..我就好像没有什么酱啦..
过后原本要睡觉哒..
呼..怎知道一趴在桌子..就哭了..
哎..我到底做么jekk??
then桖魰叫我不要哭蛤..然后就跟我讲..
宏杰也是哭了..
我真哒吓到了吖..
我真哒没有想到你会哭哒..
sorry吖..~
呃..我真哒不知道我到底做么? @@


然后体育节蛤..
哇..我真哒很爱你们吖..
谢谢桖魰..姻因..雪莉..陈圆..蓓雯..想尽办法弄我笑..
爱死你们啦..




嗯嗯..
最后讲一句..
陈宏杰..对不起..
我爱你..muack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