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8月5號 我请喝水蛤


啦啦啦..
今天星期六..
又是上4节课罢了哒..
很好`哈哈哈..

吖..会找爸爸来蛤?
对咯..你很厉害..你很厉害..
一早来到又是自言自语..
啦啦啦啦..我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听不到·看不到..~

嗯..我今天真哒是sot了哒其实..
第一节电脑嘛..去电脑室咯..
排着队哒时候吖..嘉珈在我前面`陈圆在我后面..
对对对..
我蛤..死命傻笑死命傻笑..@@
我真哒很有问题哒..
gila gila..~

下课哒时候哇哇哇..
哎哎..
桖魰吖..表伤心了喂..~
表不开心了蛤..~
笑啦笑啦..^v^

呼呼..最后一节..~~
考化学..
不见得很难jekk..但也不见得很容易..xDD
做完了..睡觉..~
收考卷..收完了..继续睡..~
啊堆..结果给HJ弄醒了..炸死 = =

放学噜噜噜..
我又不回家啦..又跟回家啦.~~
嗯嗯..放学了..我们去外面买东西吃蛤..
赫赫..然后去gap了一下HJ他们打排球比赛..^v^
初一vs初一..~
啊堆吖..结果一智输了..T^T

然后在颖家..又bla bla bla bla bla..
吴俐颖敢敢讲她不会泡milo ice..OMG..@@
我佩服你吖..~
还有吖..因为上次又是去颖家..
那天心情很好..所以就请了我很讨厌哒一个表弟吃零食哇..
赫赫..心情好什么都okay哒啦..
今天蛤..他就死命吵..:"我知道你今天心情很好..请我吃东西啦..~"
呼呼..今天心情不好..你diam diam..~


×××


吖哈哈..
对对对..8月5号我请喝水..^v^
麦巧宜小姐叫哒..
谁要喝谁要喝蛤?
什么水都可以啦啦啦..
-我知道8月5号还有很久..xDD-


×××





-凯翔-
在酱下去..
我们迟早又会再吵架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做回我哒吖Go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