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补贴星期一+今天`屌人..



补贴补贴`星期一..


赫赫赫..很重要哒..
我在学校又再次哭了..@@
体育节..体育节..玩排球哇?
好多粒哒球飞来飞去..
他们在那边乱玩..我们3个就死命谈天谈天谈天..
hoho..突然一粒球迎面飞来吖..
打中我哒眼睛..
陈嘉伦`我记住你..!!
其实原本我没有打算哭哒意思..
可是那粒球打中我哒眼睛..再加上我戴着con..
是因为我哒眼睛真哒很痛..所以才会流眼泪..
流着眼泪哒时候突然间第二粒球飞过来..
中头奖蛤?? 准准打中我哒头..我不知道是哪条水丢哒..他好彩..
赫..那时候我才是真正哒哭..


然后回班了..去换衣回来过后..
我又趴在桌子哭了..~
不是因为被球打..不是因为痛..
而是因为吖..emm..某些事啦..
我自己知道就好..


嗯嗯嗯..是真哒..我哭过后很难笑回..~


***


今天今天今天..
有自由论坛吖..
题目是[对同性恋的看法]..
yerr..yerr..yerr..同性恋..~
真哒很yerr..


我哒睡觉症是又回来了..赫赫..
一直想睡觉了..
他们吖..一直"起来了咯" "起来啦" "天亮了啦" "不要睡了啦"
炸炸炸炸炸死.. = =


赫赫赫..
很心血来潮哒想人..


::你吖?我会很给面子你哒..暂时不会讲你哒名字出来呗..
真哒很多人dulan你哒咯..只是你自己后知后觉jekk..
不过放心`你迟早也会懂哒..
其实啊啊啊..很做作咯你吖..
还有吖..不要以为自己很lenqluii蛤..
整天就厉害kao仔..
展现自己哒魅力吖?? 很好笑..~
讲话又7 lan c酱..好像自己很厉害`很大酱..
还特地要去玩人家感情酱哒样..
好心你啦..检讨一下啦..没有用哒猪..~




哎呀呀..
现在很想屌多一个人..


你吖你..过分到屁酱啦..sohai..!!!!!!
是谁当初死命去kao人..
弄到人家现在对你酱死心塌地..
"那个人"哒男朋友不在这里了..你就.......
然后突然杀出一句酱哒话..有没有顾下人家哒感受哒你?
人家哒初恋给你拿来玩哒咩?
你酱来对人家吖? 
讲你花心是对哒咯..
人家哒初恋就酱毁在你手上吖?
给人家留下了酱不好哒回忆咯..你好耶吖你..
~虽然这不关我哒事..但是我真哒很想打死你哒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