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初一智永遠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吵]--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吖..
赫赫..很好笑..初一智噠門鎖了..
沒有噠進..在外面等..
結果sien 到call 桖魰談天..
呼呼..蓋了電話..繼續sien..
啊堆..很累哇..
又沒有噠睡覺..@@
氣死..!!!
然後全部男生去了食堂..
全部來到都要睡要睡講噠樣..
阿拉..門開了門開了..
進去噠全部是女生..
雖然很多人..但是班上是靜到..~~~
因為沒有男生噠存在嘛..
一進去..蓓雯就大大聲喊:"睡覺大會..~"
呼..全部睡覺..~
突然整堆男生滾了進來..
初一智恢復原狀..@@
初一智遠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吵]--

yuuhuu..今天噠級會取消嚕..
很好很好..
不用去聽耶穌啦..
所以第一節sj老師來代課蛤..
呼..沒有東西做..
我睡整節..~


× skip skip ×


體育節換衣噠時候蛤..
啦啦..講着我8月5號請喝水蛤..
赫赫..對對對..
汽水`白開水`有毒噠水`變形湖噠水..你們喜歡..><
麥巧宜..
李桖魰..
陳姻因..
陳圓..
佘蓓雯..
蔡雪莉..
我請定你們噠..哈哈
*我知道聯名帶姓很沒有禮貌* xP
emm..JinXuan蛤..你到時記得來找我窩..><
至於芷瑩Muii..ChaiLing..Crystal..你們有辦法讓我請到你們噠話我就請啦..xDD


× skip skip ×


第二次下課蛤..
那兩條又拋棄我了..
呼呼..算啦算啦..
啊堆吖..我噠眼睛是痛到..~~~!!!
不懂我噠con發生什麼問題..
從下課痛到上課..
赫`就一直死命講:"我的眼睛盲了啦..~~"
然後HJ叫我脫掉我噠con..
bla~不是我不要脫吖..而是我沒有帶到con噠盒子去學校吖..
真噠頂不順了餵..睡覺去..~
呼呼..睡了很久..
起來噠時候..眼睛沒有事了..
嘿嘿..很好很好..^v^

*******


yuuhuu..i'm waiting 5th August 2010 yaa..^v^
第幾個100天`還是很有感覺..^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