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3個月啦啦啦..^v^



今天有那個什麼鬼閱讀課吖..
要拿書出來讀..1節蛤..
我什麼書都沒有..就睡覺咯..
阿拉..怎知道睡到爽爽噠時候那個老師過來了..
她叫我起來..然後問我是不是不舒服..bla bla bla..
我就講沒有啦..bla bla bla..
呼`然後她就叫我拿書出來讀..赫赫..但是我沒有書蛤..
鳥她都傻..


然後數學節派了上個星期考噠算術..
哇勞餵..我20分拿19分吖..
哇哈哈哈哈哈..
但是蛤..氣人噠是..
那個黃樂恒吖竟然拿19.5..
炸到吖..她的考卷我幫她做噠叻..
做麼她會高我半分噠蛤?  假到死死..




× skip skip ×




第二次數學節..考代數啦..
赫赫赫..
很想大大聲噠喊:"如果我及格噠話..我不叫陳怡靜..我不姓"
對對對..真噠不會及格噠..
因為整張考卷20分..我只做了8分噠題目..
12分才及格..我最多只有8分..要怎樣及格叻?? xDD




× skip skip ×




下課噠時候吖..
雋彥很厲害..= ="
他死命問我宏傑怎樣跟我告白..炸死吖..
then他就去問宏傑..:"想當年你是怎樣跟怡靜告白的?"
哇勞餵..--想當年--??
今年發生噠事情來的餵..不用-想當年-醬誇張吧?
可愛到他吖..


阿拉..直接skip去放學了啦..
啦啦啦..我+桖魰兩個乖學生蛤..
真噠逃學會嚕..
滾去MUTIARA..
我+桖魰+巧宜+鈞雯..
赫赫..我們4去買con先..然後我們3個滾去吃東西..
啦啦啦..我們3個吃了3waffle+3scoop ice cream+1碗[出前一叮]面+1碗芒果冰沙..
吃那個ice cream噠時候吖..
啊堆吖..笑到我們死死死咯..
因為ice cream那裡噠香蕉..
屌啦..桖魰死命講什麼什麼鬼..
什麼不要吃陌生人噠香蕉啦..又什麼對不起宏傑醬..炸到..~
好心吖..吃著東西叻小姐..你很厲害一下噠jekk..><
呃呃呃..然後叻..
這餐當是她們為我慶祝我噠3個月? 對對對..
我請吃啦..赫赫..


然後5點多了..快快滾回中華..
然後走人嚕..~~


赫赫赫..第一次逃學會成功啦..^v^






*******


啊堆吖..某些人..某些事..
哎哎哎..醬久了..我一直都以為我....
但不是噠..!!原來我還....
呼`慘啦慘啦..怎樣辦好??




*******




吖哈哈..今天7月28嚕..
我們一起噠3個月了吖..^v^
赫赫..就來要100天嚕..~
對對對`我等着蛤..8月5號吖..
怡靜❤宏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