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7/7..Gor`happy birthday..



啦啦啦..
今天有朝會吖..
熱到要命..~
幸好不是我們初一智留下來儀容檢查jekk..

下課噠時候去訓育處給阿嬌複查頭髮..
哇靠..她聲音真噠很''好聽''噠咯..我就來要耳聾了哇..
blek..死命拔我噠頭髮..
赫赫..還講不夠短哇? 死變態..
還講要幫我修一下旁邊吖..
救命..還好我厲害..
我問她可不可以自己去剪..哈哈哈
結果給她罵了一下下..就叫我回去剪..明天再去複查..
吖哈哈..謝天謝地..沒有給她剪到..~~

skip skip skip

體育節..體育節..
因為下雨蛤..所以去禮堂上體育啦..
又跳繩吖? 嗯咯嗯咯..
然後吖..我給美芳追殺..赫赫

放學了嚕..
下雨吖..我+桖魰去淋雨..
我們特地站在變形湖那裡淋雨..
爽到吖..
全部都傻傻看著我們..赫赫..
淋到衣服`頭髮濕濕了..才去換會服..
換了會服回到課室看到bryan一個人坐在後面那裡吖..
then班上剩下葉立慎罷了..就問他bryan做麼咯..
哦哦哦..
嗯嗯..然後我們就sms安慰他咯..

Bryan吖..不要醬不開心了啦啦啦..
是朋友噠話就不要不開心了啦..笑啦笑啦..^v^

然後就上學會嚕..
那些執委吖..在那邊問有誰明年還是要留在手工藝噠..
哈哈哈..我恨不得想立刻還學會噠咯..還留吖? 慢慢等餵..


hoho..7月7號了哇..
Gor`生日快樂吖..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