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其實..你`讓我哭過很多次..



今天早上..很不開心捏..
赫`我頓時很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很不想看到你..
呼`我知道我又發神經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事-

就一直醬吖..到下課了..
赫赫..我又再次哭了..
我一邊哭..一邊想了很多東西..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眼淚了..
其實..你`讓我哭過很多次..
只是我不想講出來..

算啦算啦..
我看我是等不到8月5號那一天了噠啦..

扯開話題一下下..
第二次下課..
吖駱+Bryan 大戰?
哦買尬..駱俊濠跟bryan打架吖..
是真噠打吖..
你們不要醬啦..真噠很恐怖蛤..
你們不是很friend噠麼?
冷靜冷靜..~

回來回來..
哎..我不懂還有什麼可以講..
我也不想講醬多..
順其自然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