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又有一個人很欠屌噠咯..



哇勞餵..差點忘記了tiam..
又有一個人很欠屌噠咯..
饒泳欣..
你吖..在那邊罵桖魰..你覺得你會鬥得過她?
收皮啦你..
你什麼資格吖跟人家吵..

還有吖..
過後我哭吖..
你死命在那邊講..
"都不懂那個怡靜在那邊哭什麼"
"一定是啊..我剛才罵她的好朋友啊..她傷心啊..bla bla bla"
"哎呀..你哭也沒有用的啦..她給我罵是她自己找來的啦"
"你不用幫她來跟我求情的啦"
屌你hai啦..!!!
整天自言自語..自問自答..你有精神病噠?
我需不需要為了這件事哭哦??
講到自己很厲害醬..
就醬講兩句話..桖魰會怕你麼?
跟你求情?求屁情吖?你是誰哦?
你什麼料哦你?

現在開始吖..
我當坐在我後面那條是鬼來噠啦..
我當你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講話..
因為我們陰陽相隔..我沒有陰陽眼噠..我跟鬼溝通不到噠..
還有·以後不要再跟我借liquid吖..
醬窮去做乞丐討錢啦..
討夠錢了自己去買一支liquid來用到夠..
我噠liquid不是買來給鬼用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