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7月噠最後一天啦啦啦 x)



呼呼..今天7月噠最後一天了..
要踏入8月了..
7月就醬過嚕..
我愛7月..我愛7月..^v^


話說剛才下午噠時候我真噠真噠很激動咯..
因為某些人..某件事? 對對對 x)
死命亂喊亂叫醬..
SMS穎..MSN宜..CALL璇..發洩發洩醬啦..
我不懂我那時是什麼情緒噠咯..
總之很發癲..很激動..
我也不懂為了什麼~~~
算啦算啦..一切都過去了..
謝謝巧宜吖_




總之我會盡量控制我自己噠..
總之我絕對不會對不起宏傑噠..
我很愛他..我很愛他..我很愛他_


l Juz Lov3 You..
H.JiE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