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第一次對數學醬用功..


呼`我今天帶回眼鏡了..
吖哈哈..我終於找回它了..
我很久沒有帶眼鏡了..一直都帶con..
因為我噠眼睛之前不懂消失去哪裡了..~~~


今天簡老師又沒有來嚕..
很好很好..赫赫..~
沒有做值日都不會中罵..
呃..其實我每次都沒有做噠jekk..psps//

啊堆吖..今天HJ生病了..發燒吖..
但是還是有來學校啦..
呼呼`我會心痛噠咯其實..


× skip skip ×


美術節噠時候吖..
我做在那邊什麼都不做..
then那個廢老師吖..他走過來..
然後講:"做麼不做東西?想男朋友啊? "
我看着他..沒有出聲..
他又繼續講:"想男朋友就打電話給他啦.."
我還是看着他..沒有出聲..
他還是繼續自言自語醬:"你快點做完不是可以打電話給他咯.."
哇勞..7炸到咯..
他可以不要醬無聊嗎?
我想不想男朋友不關你的事..
就算想..都不需要打電話咯好不好..
一轉過去就可以跟他講話了啦..很好笑.. = ="
美術節過後..
蘇俊豪拿了我整瓶水來洗手..
然後水一滴也不剩的把水瓶還我..
很厲害很厲害..
赫赫..反正我也不喝水噠啦..


今天平測算術第8章吖..
呃..對於第8章..我可以講是完全沒有接觸過噠咯..
我根本不懂這第8章是在講什麼..
每次上數學不是睡覺就是玩..
但是今天不懂是奇蹟出現啦..還是什麼啦..
我跟樂恒借算術課本..
就跟樂恒在那邊慢慢研究..
然後抓雪莉過來教我們..
啦啦啦..結果會了很多東西..
謝謝啦..蔡雪莉小姐..^v^
然後還打賭了..
如果我+樂恒+雪莉算術FAILED噠話..就請其他兩個吃東西..
不錯捏..^v^
本小姐還是第一次對數學醬用功噠叻..



× skip skip ×


華語節派考卷嚕..
哎..我也預了噠啦..
不再是最高分那個嚕..
滿分40才拿35.5..
呼呼..陳圓厲害了咯..37分咯..>_<
我又再次在學校哭了..T^T


明天我跟桖魰要逃學會吖..
赫赫..乖學生是醬噠..^v^


*******


我放學回到家過後我很沒有mood一下下..
直到剛剛看回了[絕代商驕]--林淼淼..
又笑回了..@@
哎喲喲..這套戲可以不要醬好笑嗎?? ~~~
然後就沒有事了啦..
剛剛又不懂發生什麼事了..
總之是很不開心..
BaD M0oD n0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