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sunway (:



多么美好的一天 (:

跟吖傻婆、巧颖、seii ham dan癫、

差不多中午到了Sunway、

Ice Skatinq ! :DD

在溜冰场遇到了奕锋、文翰、霆冠、健峰 (: 、



多么爽吖在里面、

我原本明明就没有跌的啦、

死赖奕锋恨不得我pak qai zz 、

结果在扶慧玲起来的时候自己被拉跌下去了、

笑笑笑 - - 、神经 ><

溜冰场里有一个camera man、

我们就来拍照 (: 、

我、慧玲、巧颖、seii ham dan、文翰、健峰、奕锋、 Zzz

那时因为霆冠好像是脚痛不在、

过后去拿照片、洗出来的worr、一张罢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溜到什么时候了、

滚出来、吃麦当劳、

过后在那个小孩子玩的地方狂拍照 Zzz、

拍饱了、爽了、

去逛街、买买买、

我佩服我自己了耶、我没有什么扫货了喽 ((: 、

变了变了 :PPP 、



好啦、总之、

全部全部照片、FB见 (:

已经upload得7788了 、

慢慢欣赏 xD 、一大堆傻样 (:





好心拜托你啦、

把那些一大堆的废材东西DELETE掉啦、几百年了喔? O:

看不顺眼你的假假假假假! Zzz



還有、另一个、

那几番话也都只是借口啦我知道、

我知道其中的用意、

不过、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

所以就当是我lanc或者什么咯、

没办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