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刺激咯刺激



哎喲喲喲喲、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O: 、


早上到學校、

我們為在那裡講家裡的KAKAK、LOL ! 、

每天都不同的話題、

還要是古靈精怪那種 xD 、



第3節喲、

考跑步 >< 、

不懂為什麼胡越沒有來、

就來了一個男的代課老師、

皆因我上次跑到一半不跑、站在跑道哭、

吖哈哈、所以今天來補考、

有妹蛋還有苡彤、

跑吖跑吖、4圈? 

對於我這種不常運動的運動白痴死人頭、

是很困難的事咯好笑嗎 ><、

跑跑跑、跑到第4圈想死掉了咯咯咯咯、

算了啦、跑完了、9分鐘07秒 O: 、

我快了23秒叻OI、我上半年才9分鐘30秒的叻 :D

可是滿分的話就慢慢等吧 >< 、

上次弄到我跑不到的和這次弄到我跑的時候完全沒有停過的人、

同一個人、很明顯是誰 Zzz..



跑完了總是輕飄飄的感覺 Zzz、可怕、

走回新場找他們、

這個代課老師實在是好笑! 、

他問我們做麼一個兩個苦瓜臉、沒有一點笑容、

然後就講:"來、大笑3聲 !"

我們真的還全班無聊到去配合:"哈!哈!哈!"

LOL、那麼可愛都可以 ><



過後有音樂節ohh、

還在考着唱歌 吖哈哈、

太興奮了、王恩典就來要被我們氣死掉了 哈哈哈、

有幾個重點人物哈哈、

筵哲唱的時候、我們該喊的Loly Jane ! xDD

還有裕廣、喊那個2忠那女的、

過後過後、

都是那個YAM雄的錯、

為什麼要唱那首英文歌?! ZZzz

原本的"A hundred miles..a hundred miles......."

過後被他們一個兩個唱成"A hundred 貓..a hundred 貓....."

過後還要7sin到變成華語、"一百隻貓~一百隻貓~....."

我要發癲了 @@



NONONO、

重點是在英語節、

該死的劉浚鏵、你不要越來越過分我跟你講!、

在這樣下去你的手不用要了、

我生出來不是給你打給你欺負的、

明明是你弄我先結果我還要被白痴的TeacherSae罵?!

天理何在?! o0o

又弄哭我啦? 強大了咯你 ..

你今年弄哭我多少次我都數不清了 zz、

死吧死吧.



放學過後學會學會! :DD

真的很少人咯離譜 ><






yoyoyo、


還記得一年前啊~~


哈哈哈、其實我什麼都忘光光了 :PP


可是我還是會記得8月18號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