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明天最後一天嘍.


太棒了 太棒了、

終於挨到了最後一天 吖哈哈 :D 、

今天考的是可愛的KH和物理、

KH吖、勉強可以及格吧應該 );

我KH及格的話、鬼妹麗婷小姐畫一個大大個的Lollipop給我leaa :D 、



過後的時間吖、

好空閒吖、4節空節、

第三節的時候跟seiihamdan還有君倪吖、

談童年回憶worr xD 、

講到去Cartoon、

我可愛的PowerPiffGirls、TotallySpies..........

一大堆、越講越刺激、越講就越多卡通浮現出來、

懷念叻 ~~ <3


過後原本想去longgai一下下、

哎呀呀呀、遇到了那位姓麥的麥巧宜ohh、

她班2節華語自修、我班2節電腦自修、

所以就站在那裡聊天聊聊聊、

突然因為Jenifer的出現、我們跑到廁所聊 LOL 、

然後捨得滾回班、

還是講話講話講話、



下課過後、

那個討人厭的物理吖、

我只做了選擇題、而且是一題都不會、

ABCD亂圈 (: 、

還做了一題的填充題、很確定答案tim xD 、

過後做第一個睡覺的那個、

敲鐘、收卷、

然後我、傻婆玲、君倪、巧穎、安琪、

吖哈哈、待在可是亂拍照 O:

所有照片FB見 (:

形像沒完了 @@ 、開心就好 、



今晚最後一天熬夜嘍、

明天生化、歷史、

歷史注定不及格的啦、不用有任何希望、

生化我怕我也不及格、因為我真的不懂要怎樣讀那個化學、

我對科學沒有興趣 zz 、

順其自然、想讀就讀算了啦、

明天晚上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嘍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