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熱帶雨林 (:



我不白、我不瘦、我不美、
我知道 ! Zzz




OH NO、

今天的科學節、

派了生化考卷、

我頂他的肺、我沒有想到我那麼高分、

生物化學兩個都是22/40、

Eihh、我真的在串叻、

我那時候真的為了歷史放棄掉這科、

預料之中10分左右而已、

結果不錯嘛 ! :DD 、

可是我頂他的肺、老師講差幾分及格就打多少鞭、

那4鞭、真的打到我的手紅了很久很久很久、痛痛痛痛痛 ! T T

好可怕 O:




過後下雨、

心情好好好好好到傻 :PPP

--對我來講、很有Power :D




輔導節2節、

兩性教育來了、

談戀愛拍拖談戀愛拍拖 Zzzz、

赫、聽到這幾個字都sien .__.、

老師說、不反對我們談戀愛、也不鼓勵、

[男生們、如果以後真的發生什麼事、

男的被踢出校、女的記大過、

其他人會怎樣看那女的?

那男的、顧一顧那女的感受、

不要說:"cheh、都不關我事了"

男生不care、不代表女生不care..]  都是老師講的....

他媽的、你那是什麼風度? (:

[身邊正正有人面對著幾乎同樣的問題..GoodLuck To Her、自己做決定 (:]

又講到、什麼天長地久曾經擁有......

不要說天長地久是不可能、

要不然你爺爺奶奶到最後生老病死那一刻都還在一起、

不就是天長地久了麼?

又講了什麼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怎樣怎樣、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怎樣怎樣、

現在這個時期拍拖又有什麼很多很多的障礙、

總之講了一大堆這種東東、

有的有道理、有的很好笑、

可是很多真的很對 (:



過後吖、今天的團集會、

我竟然把它給忘了 @@、

我還很興奮的帶了會服來、

準備放學過後去上學會醬、

結果才發現、我要帶的應該是紫團團服 Zzz、

又不想穿著會服去、其實也很懶得去、

原本想問可不可以點了名過後滾去上學會、

結果那位總團長叫我直接去上學會 、不用去集會 ! :D
OH YEAH :PPPP 、 太棒了、這就是唯一的福利 :PPPP

不去請假、睬他都傻 xD




最近我們都找回一些小時候的照片、

帶去學校看看看 xD 、

OMG、我看到我自己那些傻樣、

我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如此的sampat、

原來我從小就是這樣、

我翻相簿的時候自己在那邊笑到傻掉、

結果媽咪很好奇的走進來、

她也在那邊笑、

很多張照片都是不懂什麼鬼臉來的LOL、

你看到我的傻樣你會笑到肚子痛 xD、

而且從前的我和陳世煒、

是多麼的friend、多麼要好、

黏在一起拍照的叻、小時候肯定是那樣、

可是長大了、什麼都變了 (':


剛剛去聽了聽一首很久以前的歌、

S.H.E的熱帶雨林 (:、

好懷念、好感觸、好有FEEL ! :D 、

這是一首我小時候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歌、

也是現在很喜歡的歌、

話說S.H.E是我小時候第一個偶像 ! 、

我漂亮歌聲甜美的Hebe (: 、

她們醬醬醬醬醬多多多多多首歌、

這首歌真的是最好聽的 !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