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依然是統測 統測...



啦啦啦啦、

看我最近多麼得空來寫廢話、

考試? 明明就好處多過壞處、

除了要很勤勞的去讀書溫習、睡眠時間少幾粒鐘、

還有須要考試那一刻緊張一下之外、

沒有其他的壞處啊、

為什麼那麼怕考試? zz

不會就不會吖、不及格就不及格吖、

有什麼大不了? 



話說我昨天我4點半才睡、

5點就起來、很多餘咯講真的、

然後一到學校就很興奮的死命複習華文 :D

結果開始考的時候、

吖哈哈、算了吧、 (':

至少我真的盡完全力了 :D 唯一一科 !

可是我Score A的信心還在.



接下來、

3節沒有上課的空節、

人人都在攻着那可怕的SEJARAH、

我卻一直在睡覺睡得很爽 吖哈哈、

下課就睡醒咯、

結果吖傻婆的手機被沒收 O:

不敘述詳情、總之就因為錦源那張傻樣照片 ><



還有蛤、

隔壁的2智因為有人腳受傷、

跟1廉調換課室了嘛、

那班1廉的男生、

實在是黑人憎到極點 !ishhhhh..

要打架去訓導處門口打拜託、

不要整天在那邊BING BING BANG BANG、吵冤巴閉.....



今天晚上應該不會熬夜、

反正明天有一整天的時間給我慢慢讀、

可是不知道讀不讀得完、

星期一的地理、電腦、幾何、

注定FAIL的幾何、

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忽視它的存在了、



別人她們都發奮圖強了、

為什麼我還死在這個程度? 可惡...

我真的越變越懶、越來越沒有用嘍、

剛才巧穎CALL來、

講講下講到什麼 明年初三喇、後面班的話讀不到書的、

我竟然殺出一句:"我都不想做成績好的人了..."

媽媽呀、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T T

明年..PMR、統考?

可以及格的就及格、不會及格的我也不想無把它弄到及格、

我沒有那種推動力 );

到時再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