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專心考試 (:



完了 、

一切都完了. )':



那一方面、放棄了、

Egg Group該走的也走了、完了、

真的不想再理了、

因為也沒有醬的必要、

為什麼會有這一天? D;


Egg Group? 不存在了.....

能怎樣? 挽回挽留嗎?

可是還有醬的必要嗎?

浚鏵講的、他們那班男生leave group了、

我們女生還可以在Egg Group的maa、沒有事的maa、

大錯特錯! 你們leave了、是很大很大影響的、

絕對不是可以當作沒有事、

可是...算了吧....



可是今天在學校的心情的卻比前幾天好很多、

起碼我今天有真的笑了、

因為完全不管那些事情了、

輕鬆到爆、

現在我們幾個都不想理了、



第二次下課的時候、

桖魰巧宜過來了、

那件事也告訴了她們、

因為我也不再介意不再在乎誰懂誰不懂、

反正當事人他也懂了、一點沒有意義 zz

有人問到、我答就是了.



放學的時候、

跟桖魰、慧玲、那2個男的、去MUTIARA、

吃東西吃東西、

過後桖魰慧玲走回學校、

我就跟其中一個那男的搭taxi回家、

[**blahh..由於講了出來那男的是誰他會死掉、所以就...他名字不會出現 zz]

很好、話題就是離不開某兩個人、zz

講講講、連不該講的也講了出來、

唉、反正也無所謂了.


現在..終於找到答案了 (:

至於某些事、

赫赫、我告訴你、你妄想 ! zz

你不值得我這樣做.




好了、


解脫了其中一個大大大問題、


專心考試 (:





至於我的那個status、


[你們1個2個3個4個5個6個7個8個9個10個11個12個13個、


我不知道你們出賣我的到底是哪一個、


我也不想知道是誰、可是現在聽好、


我對你們每一個都沒有信任了]


不要說我什麼、我真的接受不了出賣這玩意、


既然不知道是誰、就當作就是你們每一個算了、


隨便你們怎樣講都好、


現在..秘密? 留給自己知道、說給自己聽就好、


就算告訴別人? 最佳人選就是李桖魰了 (:


你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的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