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還有兩天 (:



又是一個熬夜的晚上 吖哈哈 :D

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的興奮 、

還有兩天、就皆大歡喜了、

今天考完了3科、電腦 、地理、幾何、

電腦嘛、是很容易的其實、

只是每一題有關檔案格式的我都不會 xD 、

及格應該可以、

地理啊地理、虧我背到那麼辛苦、

結果它就出一大堆地圖、氣候圖、

吖啦、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活了14年在地球上、我到現在還不會看地圖 Zz、

我只知道我們可愛的Malaysia那粒番薯和狗頭狗身在哪裏罷了、

還有知道一下日本、非洲、印度 罷了、

啦............. 沒關係啦、反正我的志願不是地理學家 (:


至於幾何嘛、

大牌咯、因為有它、和多人在等著人家請的一餐 :D

一考完打鐘收考卷、

議論紛紛嘍、一個兩個在那邊講請吃請吃、

多麼經典的畫面 XD



放學過後、Mutiara with 巧穎、安琪、

純粹為了打發時間順便吃一頓午餐罷了、

結果遇到了李魰魰、恩沁、還有一只不正常猴子、XD

過後過後、巧穎買了一份東東oh oh di da yohh ! ;D

某人會有驚喜了 吖哈哈、



接下來考的是KH、物理、

太棒了、我又有很多時間睡覺了、

考完KH、又是我的Sleepinq Time :DD 、

現在就專心讀一讀KH啦 再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