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沒事沒事 (:



赫赫赫、

昨天一整天很moody的在學校呆了一天、

錦源也一直在很我道歉、

可是因為我還沒氣消、就還一直罵他 O: 、

最後還是沒有事了啦、

4個名字就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早上的時候是沒有理他、

過後還是沒有事、



早讀課那個什麼晨讀那15分鐘、

桌上那本書翻開着、

15分鐘過後都沒有翻過另一頁、

那15分鐘看着著窗口外面在流眼淚、



上課的時候、

很多節都換了位去吖慧玲那裡、

講下講下、眼淚真的一直流一直流、

我哭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受到的打擊真的很大很大、

真面目? 我不知道 .__.



一直到接近放學的那幾節、

才恢復了那麼一點點的mood、

算不錯了啦 (: 、

也沒有再唔妥浚鏵了、

他其實真的沒有錯嘛 XD 、

是我一時激動過度才不小心的dulan了他一下下 ><、



過後原本也沒有什麼事了的、平伏了心情、

結果晚上在zap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把File掉在地上了、

hmm、那張卡掉了出來、

為什麼要那麼巧? 而且還要是現在這個敏感時期? 、

忍不住還是看多了一遍、

可是我有很盡量的在忍着我那該死的眼淚、

赫赫、可是當我看了那行字、

還是哭了、可是我知道不值得 (':

只是不明白而已.....

可是現在我很想把它撕掉丟掉或燒掉.





今天吖、就差不多恢復了正常、

反正現在就是比陌生人還要陌生的敵人 (: 、

跟劉浚鏵他也癲回了、

過後的那2節KH節、

那可愛的林家豪老師吖哈哈、

雖然他代課代我們不久罷了、

也整天都在吹水罷了、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上他的課最沒有壓力最輕鬆、

看得出全班都很喜歡他、

我們幾個也一起買了一份禮物送他 (: 、

那兩節就一直拍照拍照拍個不停、

我們完美的千手觀音+中指觀音 XD 、

吖哈哈、照片遲點會出現在FB啦蛤 、

到時再慢慢欣賞.


過後的下課、

桖魰上來了、講講講了振陽那件事、

擔心到她要傻掉了、

可是現在是沒事了、

也跟巧宜她聊了很多、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啦 (:





ohoho、吳慧玲又再次陷入困境了 .__.



2 comments:

Huiling said...

最后一行 ..
谢谢 zz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ohh di da yohhhh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