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再見該死的統測


終於終於、

再見嘍2011年第二次統測 :D 



最後一天的生化、歷史、

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為了歷史那麼搏吖奇蹟 !

稱讚一下沒有噢?! 、

我還為了歷史放棄了我的生化、

我的生化FAIL定! Zzz 、

我會一點點點的生物、化學整頁不會 @@ 、

問題時現在我的歷史依然FAIL!、

差那一題...一題!

絕望絕望絕望OMG、

我自己讀的叻、我沒有作弊的叻、

沒有錯的話應該是23/40 T T 、

恐怖了咯? 

我背到那麼辛苦的一大堆、

什麼五四運動、洋務運動 一大堆、

結果它竟然給我出在選擇題那裡?! 、

害我簡答題全部都是不會的 Zzz 、

沒有咯、其實完全就是Salmiha的錯 ! ><

要不是她監考? !@#$%^&*



算了啦算了啦、

考完了、原本預了5科會不及格的、

現在變成了7科 O: 、

不用太驚訝啦其實、

只不過是、代數、幾何、物理、歷史、生化、英語、Sejarah而已 T T

原本以為地理也會不及格、

剛剛派了、及格是及格、

可是是和不及格沒有什麼差別罷了、


我最漂亮的成績、Sejarah :D

年頭的統測、我歷史全班最低分、20分 (:

這次的統測、輪到Sejarah、應該也會是全班最低分、也是20分 (:

預料之中啦反正、我一題都不會、我就醬猜了40題猜中8題 Zzz



什麼事噢現在?

上次的年中大考我是真的沒有心去考、

所以總平均從68掉到去61 O: 、

在差一點就不及格的啦、

可是我那麼有心的去考這次的統測、那麼勤勞的去讀、

為什麼還是那麼爛yerrr..?

注定注定注定了、醬年尾大考我怎麼辦? D;

我這次真的明明就很勤勞 TT

我已經在想要減少著我不及格的科目的數量、

可是越想減少越多不及格 D; 、什麼毛?!!!!

So,我可以怎樣? (: 誰要答我? 



不要跟我提 主動

這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東東、

因為那不是我的作風 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