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moody .__.



最近真的、好moody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發生、

面對很多很多很多的問題、

接下來又一個統測、

我的天、我還可以怎樣?

多得佢唔少---Joe Lew ! 、

把我弄得現在處於精神分裂的狀態、

又另一方面友情的大問題、

還有親情..你們沒有人懂、

我淚流滿面的那一天、接近了、

然後對於考試每一科都一頭霧水、

怎樣辦蛤我問你?! T T


這幾天也好像哭了很多很多次、

我的眼淚什麼時候才會流盡?

哭到不想哭了、可是眼淚還是會留下來 zz


昨天在學校傻下傻下醬過了一整天、

心情反反复复、

我竟然可以誇張到、

第6節考跑步的時候、

跑完一圈跑著第二圈的時候、

突然停下來站在那邊哭、

放棄lerr、也不知道要怎樣跑下去了、

就走回去、去旁邊一坐下來的時候、

又哭了、我真的SOT了.



還有、

話說星期四那天、

舞蹈學會歡送會、

淑敏定璋、走了、

哭哭哭、我不捨得 )':


好吧、現在考試最為重要、

什麼都暫時不管、讀書吧 (: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