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統測統測 第二天 (:



又是一個剛睡醒的晚上 :D

第二天的科目也考掉了啦啦啦、

英文、MORAL、

一向來就不喜歡甚至討厭英文的我、

根本不在意它及不格及格、

可是這次的MORAL要是不及格就真的對不起自己咯. xD



明天考華語、SEJARAH、

太棒了、

我期待已久的華語 :D

絕對絕對不絕對不會不會再拿B、

哇勞、我不會忘記我上次大考的華語才剛剛好及格罷了、

打擊好大 O: 、哭到我傻掉 @@

什麼科FAIL都好、華語A就心滿意足 :PP

nahh、話說我華語去年幾次都是全班最高分的那一個! :D

可是現在已經沒有我的份了 ><


等下又是通宵直接不用睡了啦、

反正明天考完華語過後、

我有3節+一個下課+塗完答案紙過後的時間 睡覺 、

SEJARAH?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及格的一個科目、(:

然後剛睡醒的時候接了一通巧穎的電話、

我徹底嚴重的炸到 - -"

算了、我不把這問題當作問題 :P

什麼事都沒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