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



刘浚铧、叶展达 !

从现在开始、我不认识你们 ! 



刘浚铧、

我求你拜托你千万不要再跟我讲话、

河水不犯井水 ! 、

你已经弄哭我很多很多很多次、

你再跟我讲话、你一定会再惹到我、

到时我一定不止用指甲去刮你那么简单 !

到时你不要怪我 !


叶展达、

是 ! 我是SOHAI !

我拿别人IC、用指甲刮他、WAT9他请吃、还不给回他 ! 、

所以?!

可是我惹到你哪一条毛?

又关你什么事?!

特地写一个STATUS来骂我?

有用麽?! 为什么不当面来骂我?!

不是更好吗?! o0o




我极度后悔后悔后悔后悔后悔当初!

现在终于彻彻底底的恨你恨到入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