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佘佘Skinz Infinite吉隆坡 見面會.





嗯了..
我來補貼lerr..
星期日那天吖..
我真的真的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只能說
我真的喜怒無常..@@




好唄..
一早..跟媽咪出去她噠店..
等待兩位表姐sennie+lygreen噠到來..赫赫..
她們到嚕..><
呼~好想喊..
SennieTeeHuiSen鄭惠倩你好瘦..~! ><"
恐怖誇張變態噠瘦..~
LygreenNgJennLi黃靖宜你頭髮好長..~!><"
兩個臭人..!!! =p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講話講話講話講話講話lerr..


hmm..大概12點多醬蛤..
走人滾去JUSCO嚕~
赫赫赫..3個人..
最小的都有13歲..最大的都18歲了..
結果發生什麼事??
3個不會過馬路..- -"
很炸到咯..
我們用了幾分鐘來過一條馬路啊..陰公~ XD


嗯了..就先去買戲票吧..
吖啦啦啦啦啦~
[PERFECT WEDDING] 2nd time lurr~
thn滾回樓下..去買skinz噠product..
呃呃..hmm..hmm..過後叻..不懂為什麼叻..不懂怎樣叻..
我們拿到兩張postcard窩..哇哈哈..
誰叫我們有腦? ><


然後就快快去排隊等簽名嚕..
+sennie排隊..
lygreen就去join佘迷..
嗯了..還要等一個小時多..
不過算很好了叻拜託..
上次1U阿峯噠啡凡峯迷之約..
我們可是等了差不多4粒鐘..赫赫


好啦..一邊等一邊聊..~~
一大堆話講..~~~~~
沒完沒了..@@
嘿嘿..仲記得哇..
我地兩個曾經試過keng林峯keng咗幾粒鐘..
兼且忘記吃午餐都冇發覺到..><


就越來越多人..
也越來越多臭人cut line..=S
啦~等到2點半..佘佘終於出來啦..
不過她一出來的時候我是完全看不到她的..
只是隱隱約約聽到她噠聲音罷了..
因為我矮沒辦法..而且前面很多人..
然後那裡又很吵..她噠聲音又好小聲..><
過後排隊到前面少少噠時候就看到她開始簽名lerr..


好啦..我們也算蠻快就排到了..
上台那簽名嚕~~
吖哈哈..吖哈哈..吖哈哈..
第一次見到佘佘真人..
第一次醬近距離的看她..
她真的很美..
她真的很白..
她真的很瘦..
呼呼~我忘不了那個時刻..
嘿嘿..我們有得簽兩張..~
誰叫我們拿到兩張~ ^


下台啦..
然後就醬擠擠擠..
到台下旁邊那邊..
拍照拍到手很酸..~
lygreen就call來了..
她也簽好了..
然後就我們就走人去cinema啦~


看戲去嚕~
抱抱俏佳人yeah~^
一開場罷了..
我跟sennie就很自然的對望了一下..XD
然後笑笑笑..
因為我們都知道會要很好笑了..赫赫
開始啦開始啦..


嗯嗯..依然還是醬好笑..=D
真噠很不錯看..^


看完啦..
sennie+lygreen就回TM嚕~
我也回家嚕~~




::那天真噠很開心噠..^




然後去婆婆家..
又一大堆話講..
若無其事醬..XD
bla bla bla..


結果回到家..
晚上..
哭了..
哭到很厲害那種..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要哭..
但是眼淚死命流..
我有得怎樣?
一直一直都停不到..
做麼窩我?


呼~我真的頂不順..
就sms紫茵還有..
呃赫赫..雖然有少少久沒有什麼跟紫茵聊天醬了啦..
但是因為我前一天才跟她講過這件事..
嚇到她tiam~
所以就找她咯..
穎就肯定的咯..
不過還是一樣..沒有好到..繼續哭..T^T
嗚~我不要哭啦~!!!


不可以啦~要死了..
就sms給偉祥還有書理..
做麼又會找他們啊? @@
那件事其實不關到他們事的..
但是其實..要關到他們事也可以關的叻..
他們懂我xx,懂我xx..但重點是他們不懂的是xx..
唉..很複雜講的啦..
講了你們也不會明白..><
我就叫他們快點弄我笑..還加埋一個"plz"..
thn書理講埋那些很夠力很夠力廢的東西..- -"
不過我真的笑不出..=[
不過其實原本有好少少了的..
但是..
我叫他弄我笑..那個臭莫偉祥就弄到我哭到更夠力..
因為他講多錯多..XD 
過後兩個一直安慰我..謝謝咯..><"
不過其實我還是一直在哭..
最後哭了1個小時多..
眼睛累了..直接就睡了..
呼~謝天謝地`終於沒事了..^


唉..真的..很..yor~!
我第一次醬..
我真的不想要哭啦喂..
但是真的..唉`算了啦~
過了就算了~
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


表講醬多了..
等下我又哭就不好咯..




來開心回一下下先..




我買噠skinz噠product..^ <3 




吖哈..這個就是..
簽了名噠那兩張postcard..^
*佘佘也是用金筆簽唷~*


我最最最喜歡噠一張..
雖然不是很清醬啦..XD
不過不過..
OMG..你看佘佘那支超細噠手臂..
她真噠很瘦..^



還有還有..這個臭人..!
都講了在台上不可以那camera/手機出來拍照咯..
不守規矩就不要上台啦plz..- -"



hmm..由於照片很多都不是很清..
所以也沒有post..
就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