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前天+昨天+-今天.




話說前天簡老師跟我們講了成績..

呼~真的是..

幼兒園開始到小學現在..- -"

有史以來拿過最""最""噠分數.. =(

今年來..我一次又一次的破了自己的記錄兩次..

恭喜下啦..xDD

一直以來總平均都一定80%以上噠..

在今年上半年..破了自己的第一次記錄..

72.++%..頂..~~

怎知道下半年..

再次的破記錄..

終於總平均見到6字頭了..T^T

嗚哇..大哭..XD

69分?..算了吧~

我要明年初二智..><"


thn回到家跟媽咪講..

:"咪~我總平均69叻~"

結果媽咪給我嚇到..><

她就只是講..

:"今年給你玩了一年..壞了一年就夠了啦..明年不要再玩了.."

赫赫赫..我玩一年壞半年罷了啦..哪裡有壞一年?

隨便唄~我愛玩就玩..想壞就壞..啦~~ :p





昨天吖..

有日本人來我們學校哇><

靚仔靚女多多多多到~~~~


進我們班那三個..

1男2女..

hmm..男的還好醬啦..><

女的其中一個蠻靚女下下..~


thn原本阿駱還特地跟我換位..

他要坐外面..然後椅子放他旁邊給日本人坐的..

然後還在那邊吹水吹到幾厲害幾厲害..

結果真的如他所願..

那個靚女的坐在他旁邊..

怎知道他什麼都不敢做..- -"

chew~吹水就醬厲害..炸到 x)


結果那幾個日本人走了過後..

阿駱就給全部圍著罵..><

活該活該..XD


他們只是近來坐10分鐘就走人了..

醬都好玩吖? x)



接下來..

今天..

8點醬的時候去光前堂..

看匯演~

24節令鼓..歌創..口琴..華樂..管樂..合唱團..西洋劍..跆拳道..

呃..還有..忘記了~

`24節令鼓依然是那麼的yeng.

`歌曲創作啊~  [五月天---溫柔]~ ^


`口琴~[浪花一朵朵] w0aH..鄒昊邦好帥..~ 穿到幾smart吖..XD

`華樂團~演奏小叮噹..DORAEMON..yerrrrr..~真噠很可愛咯..

我還用手機偷偷的錄音..嘿嘿~

`管樂團啊~Nobody..菊花台..牛仔很忙..@@

Nobody那幾個跳舞的啊..

頂~跳到心不甘情不願醬..不如不要跳..><

`合唱團啊~聖如還有Manda叻..不過我不懂她們在唱什麼..XD

`西洋劍的很夠力好笑+38..- -"

羅子..羅子~ XD

`跆拳道的..err..hmm..hmm..我對它很夠力的沒有興趣..


9點多多醬看完..

直接下課嚕..


--skip skip--


科學節..

簡老師給我們看The Karate Kid..

之前cinema上映噠時候沒有去看..><

嗯了..很不錯看一下下的叻..

看了一節..當然看不完..

就借了華語節..

還是看不完咯當然..

明天繼續?

對對對~~~

蘇俊豪..蘇俊豪..蘇俊豪..

他好厲害..xDD

喝錯淑欣噠水..

笑到我們死死死死..

然後還一直賴宏傑講是他害的..><"

赫赫..可憐的是淑欣吖..x)




嗯了..

今天UPSR成績出爐了窩..

我噠矮人表弟吖..吳啟豪小弟弟..xDD

4A2B窩..

不錯下啦..恭喜窩..^



還有還有..

明年DESA進中華噠有71個人叻喂..

好多哇~

嚇到我一跳..><

hmm..6年級畢業典禮我可以去8一下嗎? XD















2 comments:

Xiao Qing said...

毕业典礼我和梅孜也想去呃....><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應該可以的其實..
沒有可能你走到門口了..
那個guard還不給進..趕你走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