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補貼 13.11.2010



13.11.2010


這一天吖.

我來補貼補貼一下下唄..^

嗯了..

早上煒載我去學校..

哇呼~刺激到~  XD

這條人hor..

才剛考完車不久..

才剛剛在馬路上駕車沒有到一個星期..

第一天駕車去學校

他竟然可以..

一邊駕車一邊那着電話SMS..

頂他的肺- -

他不怕死 我怕死吖喂..~



七早八早就去買5 set McDonald.

然後還lan好心去載他埋的朋友去學校..

其實是要串人家就有啦..><

串到一直repeat

“aiyar..整條馬路一輛車都沒有的

“aiyo..醬少車~沒有一點挑戰性

“要左邊一輛右邊一輛前面一輛車衝出來醬才夠刺激的嘛”

死串煒~!



然後吖..

那個劉偉爵..**吖gor載的那個朋友啦.

上了車..他就:"你的頭髮醬長..及格的咩?"

我:"她都沒有看到~又沒有抓"

他:"沒有看到沒有抓就不用剪的咩?"

我:"都放假了..還剪什麼?"

他:"yerr..你們哦..現在的這些初一生吖..很hiu jiong(囂張)的咯.."

我:"做麼?"

他:"才初一罷了..那個頭髮就留到長長..指甲又長長..襪子就拉到短短.."

我:"不可以的咩?"

他:"不是不可以..不過才初一罷了嘛..ai yer"

我:"初一是學生..你高二也是學生jekk..你可以做麼我不可以?"

yeah~我贏了..xDD



煒載了我去學校..

他不去先..

他還駕不夠..

還去載多一個朋友..

呼呼 - -“



嗯了..

7點多多醬

就跟穎去交錢交表格嚕~

去高一理愛.

對啦~1221..

Taman Pertanian,Shah Alam.

舞蹈學會 一日遊~

會很好玩?

不知道~



電腦節..

終於派考卷了.

..差不多剛剛好幾格..^

這次陳家偉沒有罰人了的?



下課..

跟簡老師拍照拍照..

然後再跟陳圓去食堂喝水..><



KH..

原本開party..

不過改去星期二了..

廖老師就給我們看那些什麼什麼的video~

醬買那種男生女生發育時期的什麼鬼東東..><



終於吖吖..

放學嚕..

+陳圓+蓓雯+淑欣+芊彤+潔瑩+筱惠+幾個男的~

滾去MUTIARA→BREM MALL→JUSCO..



過程懶的寫啦..

差不多5點醬啦..

就走人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