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21~26號..TM篇..


嗯了..

我回來啦..~

我來開始補貼啦啦..


----21.11.10----

我終於把我噠眼鏡找回來啦..

嘿嘿..這天我戴眼鏡啦..


差不多2點醬..

就走人回TM了..

then兜去這裡..兜去那裡..

結果4點半才到..

頂頂頂頂頂吖..~

就滾去macy找lygreen還有xiao bii..xDD


晚上就回她們家..

吃飽了..上網上網上網..~

然後原本在玩牌的..

玩玩下..lygreen要走掉..xiao bii就抓著她..

結果xiao bii從床上掉去地上..

很美的跌法..xDD

thn xiao bii 哭了..哇哈哈..

她親愛的lygreen姐姐就在那邊一直叫她不要哭..

我這個臭表姐就在那邊幸災樂禍..赫赫


then跟xiao bii一起睡..哇哈哈..@@ xDD



來post一張下午噠時候..

我表弟表妹爬樹採rambutan噠照片..xDD

尤晶晶..身為女孩子..你有必要醬粗魯嗎?




----22.11.10----

早上就滾出去macy啦..

繼續上網..xD

thn去買零食晚上當宵夜..

哇哈哈..肥死..~~

還有一杯珍珠奶茶..^

我的最愛..

然後呢~

就很平淡的醬過一天..


----23.11.10----

這天macy沒有開..

thn原本要下KL..

過後又沒啦..

結果..9點多醬..

我+xiao bii還睡到很爽的時候..

lygreen突然跑進來講沒有電來..

我"哦"了一聲繼續睡..

我們兩個還蓋被蓋到緊緊..

sot了啦..@@

沒有電還要一整天呆在家..

原本還打算煲法證先鋒2的..

怎知道..哎喲喲..~

NO ELECTRIC=NO TELEVISION=NO MADAM MA [法證先鋒2--佘詩曼]

NO ELECTRIC=NO INTERNET=NO COMPUTER`NO LAPTOP..

so?

NO ELECTRIC=SIENz..



下午的時候炸雲吞..><

我+lygreen在那邊一邊包雲吞一邊講回以前小時候的東西..

真的是會笑死的咯..

我們小時候真可愛..XD

童真嘛~ **另一篇會提到..


這個黃靖宜啊..

真的是..

她把雲吞丟下去鍋的時候..

不小心的把她的手也丟埋下去..

手指浸到油了..

ai yerr..痛死..

**ahem..這理噠東東會在另一篇提到**

所以啦..不多寫了..

重點是..

因為沒有電嘛..

所以很熱..

我們3條就在等下雨咯..

結果真的下啦..


hoho..我們等這場雨等了好久~

然後下午4點才有電了..

立刻~

電腦..電視~


----24`25.11.2010----

這兩天..

呃..話說我患了少少的失憶症..XD

所以..

就是..

我忘記了..XD


----26.11.2010----

這天早上..

媽咪就滾上來TM載我回嚕~

早上還在macy的時候..

吃著早餐..

阿姨來啦喂~

then她講sennie出水痘lerr..

唉..表姐鄭惠倩吖~祝你快快好回吧~

然後吃飽了就走人lurr~

這個假期..

我看都是不會見到那個sorpo林麗雯了吧?

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