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莫名其妙的開心..XD




~

今天又沒有讀書啦..^



嗯了..

講下昨天..

儀容檢查..簡老師沒有叫我剪頭髮哇..

只是叫我剪指甲?赫赫.

我知道我的頭髮真的很長了的啦..

不過..反正都要放假了啦..

剪來做麼?

Hmm..然後然後..

我們班好像3個人留級? 不清楚..@@

不是我就對了..

不過..赫赫..

我的總平均好像60分左右醬罷了..><"

不懂哪裡跑來莫名其妙的開心..XD




好啦..放學過後..

跟穎去面試舞蹈學會~~

Oh~yea^

真噠好爽..~

我差不多是1年沒有跳舞了吖..

好懷念~

嗯了..

一去到..寫名字那些什麼什麼的..

然後拿號碼..><

啦啦~可以不要醬幸運沒有?

777..~!! 興奮nya..XD




然後啦..一開始熱身先嘛..

~我愛熱身運動..哇哈哈.

..我還開到一字馬.. :D 

然後又差不多像ballet醬噠東東..

然後又側翻~~~ ><"

Blabla~




直接SKIP最後啦~

公佈成績?

結果我+穎都進嚕..^

興奮興奮..><"




4點多醬就走人..

我跟穎回家..><

Hoho..我噠傻矮人表弟考進中華嚕..

吖哈..

明年要讀一智吖你~!

不要讀你姐噠一平~! =p

一智好玩點..^v^

還有還有..哈哈...

你進籃球學會沒有錯的啦..XD

見識下你噠前任姐夫..

And also前任表姐夫? XD

沒有啦..去看你噠前任姐夫就夠了..

*我看我要給吳俐穎打了*XDD




然後穎下去游泳..

我跟著下去嚕..在樓下等媽咪唄..

~還虧那個吳俐穎還有力氣去游泳..- -"

好啦..媽咪來啦..

走人..~

去補習- -"

命苦哇哇哇..

我累到半條命醬..

還要去補習..

..沒辦法..@@

蠢人就是醬..XD




到啦..

T^T 我真噠很累..

我很怕補着習噠時候打瞌睡..XD

又累又餓..

早餐吃了就一直到傍晚6..@@

好吧..捱過了2粒鐘..

回到家..累啦啦啦啦啦喂~!

乾脆不吃..上下10分鐘噠網..

然後就睡覺嚕~~~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我噠腳是痛到~~~!!!

不會形容..@@

昨天我噠膝蓋擦傷..

我今天才發現到..XD

算吧..又不會死人啦..- -"



嗯了..

現在..我又煲[宮心計]..- -"

這應該是第4次了..

我重複又重複的煲了這套劇4次..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得空..x]



好啦..就醬先啦..^

掰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