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最後一天的回憶..




這篇有少少噠長..


不爽就不要看~


死遠遠去~謝謝 ^





--16.11.10--


初一智..

終於..

最後一天了..

雖然不是畢業..

不過不捨得? 肯定會有..

這天`最後的回憶..

開開心心噠過~



?

不了吧..

在這班..

我已經從年頭開始就哭到現在..

最後一天`我不哭`我只笑.. :D



2010初一智:

`全初一最吵..

`全初一最壞..

`全初一最懶..

`全初一最後一名..

`全初一最愛起哄..

`全初一最黑名單..

`全初一最會氣老師..

`全初一最給老師壞印象..的一班~

還有很多很多..講不完..

不過我就是愛它..



::雖然我很恨中華..但我很愛一智..^







這一天..

早上又是煒駕車去學校~



派了成績冊啦..

總平均是69.224..

不過因為病假+遲到..

扣了0.022..

所以是69.202..

全班第12名哦原來..>< 初一智是醬的啦..

可是全級就..

看了我想跳樓 T^T

523/959

醬的爛死鬼成績?

無眼睇.. =[

初一智`明年..一起加油吧 ^



還有星期一考噠幾合..

陳有浩派了~

我的考卷~真的是他媽的夠力高分~XD



我就是要來串的..

不過我沒有講我要串的是你..

所以拜託死遠一點~啦啦

39/40..烏拉拉~

嘿嘿..雖然我不是滿分啦..><

不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mm..直接SKIP去放學好了..

反正沒有什麼東西講..xDD



9.15am就放啦..

全部吃飽玩抱就走人..

這就是初一智..><"

還剩幾個人還有簡老師就排回那些桌子..

那個阿駱吖..他堅持要他噠NOBODY..- -"

結果最後在那邊播NOBODY..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一邊排桌子..XD

廢材到~~~



然後蓓雯媽咪載我們去KTM..

我們又搭KTM~~

等車等sibeh..- -

好啦..上了車..

突然飛一直飛蛾出來..

我們噠佘蓓雯小姐..

怕到跑遠遠去..全部人看著她..XD



到站啦..

下車..然後跑去bus stopbassunway去嚕~~



終於..11點多才到..- -

變態沒有哦我們?

花了兩粒鐘叻喂~!

滾去吃麥當勞..^

然後就la la lam滾去ice skating~

Oh yeah~^

我好久沒有去溜冰了吖..~好興奮~

溜冰場裡面人不是很多罷了..比起平時?

差很多咯..



進去了我就一直拉着陳圓..

不過她還是死命pok gai..XD

樂恒就帶着蓓雯..

一開始陳圓死命跌..><

我就死命幫她喊.. 炸到..XD

她足足跌了7次吧?

Hohoho..我沒有跌過..

~~~啦啦啦~~~



然後....

忘記了幾點啦~

就滾回出來..

去叮叮場..XD

玩埋那種無聊的東東..



THEN就去逛嚕~

亂走亂跑亂逛~

走走下..坐在一張椅子..

我們在那邊坐了半粒鐘 - -

打電話去玩人..

無聊白痴到哇~~



我們CALL給姻因的時候才好笑..

一開始陳圓聽..

過後我聽的時候..

:"你是蓓雯~"

:"蓓雯???"

:"~桖魰~"

:"桖魰???"

:"噢噢噢~怡靜" - -"

--

哎呀..總之我們很無聊就是了..

過後還玩埋BRYAN..

還講埋什麼周杰倫的..

~自己都頂不順自己..



好啦..然後5點醬..就滾去SUBWAY吃東東..

然後就走人嚕~

陳圓噠媽咪載我+蓓雯去KTM..

Thn我們搭回kepong sentral~

哇勞~然後7點才到~

就等我們噠媽咪來載我們..等了半粒鐘..T^T

就一直聊聊聊聊~

反正都沒有的見了..

有啦~明年啦..XD

所以..就死命講死命講..



好啦..然後就走人啦~

~一回到家..沖涼..上下網..

8點多就滾上床睡覺了..

累吖累吖累吖~~

結果第二天..2點多才起來..XD

我真的有醬累嗎?



嗯了..明年..

BRYAN不在了嚕~

轉校了嚕..
唉..其實講真的..

真的很不捨得咯好不好..T^T

今年裡面..他弄我笑過很多很多次咯..

唉..總之..真的講不完的啦~

總之他就是很好就對了..

不過..沒有辦法了嚕..

誰叫學校不給他申請助學金了..哼~

算了吧..

我會想念他噠..^

bye bye bryan =[




最後..獻上一張初一智全家福..^



_完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