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6Agathering,




我很懶 .



好啦

又是補貼.

很久了的一篇. XD



上上個星期日那天

11月28號. 對 ^

6A gathering噠東東.



hmm..

11點半醬

我親愛噠哥哥 陳世煒呢

就載我去JUSCO啦蛤.

其實他會駕車了我也很不錯一下嘛.^

我有了一個免費的司機. x)



就跟舒寧+婉馨去[歡喜地]坐. - -"

喝水罷了.

講話講話講話.

THEN曉晴sms來問我在哪裡 她來找我哇.

OH YEAH !

赫赫. 我好興奮.

我一年沒有見到她了啊 yam-gong.



嗯啦. 她終於來啦.

哇哈哈. 很久沒有見到她啦真的.

好想念我們以前

一起補習

一起癲

一起傻笑

一起騙chop騙禮物.

一起欺負小弟弟的時候.  赫赫`很衰..XD

也是講話講話講話.



然後滾去POPULAR一下下

曉晴噠阿哥阿嫂在那邊.

赫赫`她大嫂小過她. @@



曉晴繼續留在那邊

我+舒寧+婉馨去打機 - -"

THEN 2點醬就打算滾去McD gathering了.

結果? 下雨.

拜託. 在不該下雨的時候下雨是很....

唯有等雨停嚕.



雨小了

跑去BUS STOP

搭BAS去McD.

啦啦~很快很快的到了

要過行人天橋噢

很恐怖咯其實

3個傻婆一邊走一邊喊

然後快快衝下去.



滾上Mcd.

啊~~ 親愛的6A們.

I miss you ALL.



THEN我+馨+舒寧就share一杯水和薯條.

等待黃慧璇啦.

嗯了. 她來了啦.

繼續講話講話講話.



然後吖.

赫赫.

我們4個大姐姐去欺負小孩子.

去那個slide那邊坐着.

擋著不要給那些小孩子玩.

白痴到啊~

結果一直給他們講. ><"



4點多醬.

璇、馨、舒寧.

都走人了.

丟下我一個. 好耶吖你們~ XD

就坐去他們一堆人那邊咯.

講話講話講話~



過後彭老師就來啦.

Yea. ^

就問我們啊 讀到怎樣啊.

其他那兩個中華的.

就詩恩和天恩啦.

一個考100++ 一個就200++.

而我叻?

500++.

幾失敗一下的吖. 哈哈.

那個死王竣刊死命跟彭老師講.

:"neh..這個啊..整天跟朋友出去玩的~"

啊堆. 我給你氣死 - -"



然後全部開始等回家了.

我就開始慘了.

給他們一個兩個講到我不像樣. @@

我就來死掉的啦.



這3條吖.

王書理..王竣刊..莫偉祥

發癲啦你們 - -"

一直在那邊是又康不是又康.

家康家康家康家康~~~ @@

又什麼 講我是望夫石 - -"

我救命啊啊啊啊啊~ T^T

可以不要醬嗎你們?  ...



THEN彭老師問誰沒有車回噠bla bla bla~

突然問我講我住wangsa permai噠~

載埋書理回~

我才不要!

結果又給他們講.

又講什麼我只載家康的啦.

不然就啊

什麼家康載我回啊 不要他做電燈泡啊.

什麼啊什麼啊什麼啊.

哇勞喂~! 夠了咯你們!



終於啦.

我可以脫離苦海.

我親愛噠哥哥 陳世煒.

他又做我的司機啦.

來載我回家.

嘿嘿.不錯嘛. XD




好啦.

夠啦.

完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