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舞蹈學會 一日遊.





啊哈哈.

昨天`有了很美好的回憶 

舞蹈學會沒有錯 ! :D



嗯了.

昨天舞蹈學會一日遊啦~


嘿嘿.

我紫組吖 哈哈. XD

陳怡靜  花名:大雄  

都懂原因的咯hor ?

很炸到咯. 

阿穎是狐狸叻. ><


8點多就到 TamanPertanian啦.

然後應該是9點醬開始Sky Trex.

開始是先training.

那個人教我們怎樣玩吖..安全措施那些.


然後一個一個開始啦.

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 ~

還沒有爬上去之前我沒有在怕的其實.

怎知道一爬的時候.

唉喲~爬了醬久還沒有爬完.

開始怕了.

真的很高. T^T


開始一關一關醬過.

我沒有想到竟然原來有醬多關.

嚇死我.


嗯了.

FlyingFox是最爽的啦.

其他的其實還好啦.

不是很恐怖罷了的  

*我覺得我很心虛地在type上面那句話* XD

不過有兩關.

我是沒有真正過的.

一個是 我不會講那個是什麼.

我過了兩三個 黑色那個東西.

我停在那邊幾分鐘了.

真的不敢過.

結果那個人給我直接滑過去. ><


另一個啊.

想Tarzan醬的.

要抓着繩子swing過去另一個木板derr.

我到那裡的時候.

前面的韻冰jiejie還在過着.

她swing一次喊一次. swing一次喊一次.

結果我站在那邊嚇到哭了.

動都不敢動.

那個人就叫我直接走線過去.

呼呼~


過後的.

真的沒有事了.

慢慢過過過~~

最後一個FlyingFox.

最長的那個.

啊哈哈.

那個很爽.

不過很多人滑不完到盡頭.

有些還反彈回去中間.

不過我很安全的滑完.XD

過後再走一個网就完嚕~


好啦.

然後午餐啦.

然後就去起腳車. ^

哈哈哈.

過後就康樂.

很癲了 全部~

過後分享會.

為一個圓圈一個一個講話. XD

不懂做麼我哭了. T^T

奇奇怪怪.


然後看Nobody+美人計. =)

就準備走人啦~

臨上車前全部買ice-cream吃.


嗯了.

滾回學校嚕~

在bas上面先是一直吃一直吃.

過後全部睡覺~~ Zzz.

累垮 "


回到學校就走人啦.

我跟阿穎回家.

在她家我們一直發癲.

然後接近12點才回家.

可憐啊可憐.



嗯了.

還是第一次參舞蹈學會的人兒吖.

很nice吖. ^

我會很愛舞蹈學會的. 


好啦.

我要滾去睡啦.

明天就要zap衣服啦.

星期五就飛走啦.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