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原諒我講了那麼多的廢話 x]


很認真的講一句.

我真的在家sien到發霉了. T^T

真是悲哀. 


×××


話說昨天去補習的時候.

給姓那個人的出現嚇到lerr. 

立刻sms穎.

赫赫.



很認真的講一句.

我的確很恨我的補習老師.

她的確也很恨我. 

也很明顯的很針對我.

她對我醬不好`做麼我要對她好?

我付了120塊不是來給你針對的拜託.

原本明年我有很充足的理由可以不用補習.

不過? 我的臭媽咪. 死都要我補.

睬你都傻~

是你自己在浪費錢罷了.

浪費那120塊又何苦呢?

你覺得你的女兒我.

去到一直給那個老師針對.

會專心的聽課嗎?

不會!!!

到時我考更爛的成績回來.

不是我後悔`是你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醬浪費錢. =D


×××


嗯了.

親愛的表姐lygreen+親愛表妹xiao bii.

剛去Langkawi玩回來.


親愛的表姐吳俐穎+親愛的表弟吳啟豪.

去了檳城玩 還沒有回來.


親愛的HONEY璇.

15號飛去Sabah.


而我呢?

在等待著我的聖誕節.

就跟親愛的表姐lygreen+親愛的表妹xiao bii.

我們3個孝順的外孫女.

就帶著我們親愛的外婆搭飛機去Singapore過聖誕.

原本我們親愛的外婆不要去的叻.

就只是我們3條小瓜罷了.

很大膽叻? 我懂.

不過過後不懂做麼我們親愛的外婆又去lerr.

去到那裡.

有我們移民去那裡了親愛的五姨.

還有親愛的表弟yangyi+親愛的表妹lumin.

對的. x)

我[親愛]夠了. ^


×××


嘿嘿.

我的校服~~~~

天助我也..XD

我不用穿那噁心的"正常"的校服了.

我還是穿回我親愛的阿姨'車'給我的校服.

好興奮..~~~

我就等著明年訓導的到來吧. ^

我知道我很浪費錢..XD

校服買了就醬擺在那邊.

chew~管它的~~~


×××


啦啦~

我剛煲完[學警狙擊].

其實我也不懂重複看過幾遍了.

不過我還是那麼的愛看.

WooHoo~ PC66336 鍾立文.

他就是如此的yeng.  =D

Laughing Gor..<3

我到底看什麼戲會看得sien的? 

答案是_偶像劇.

呃...正確來講 應該是 我還沒有看就sien了.

不要怪我. D=

我就是對它沒有一點的興趣.


×××


好啦.

原諒我講了那麼多的廢話.

該STOP了.

也不可以怪我的.

誰叫我醬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