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STUPID SCHOOL !



STUPID SCHOOL !






救命吖喂~!
我的校服T^T








好啦.
剛剛回學校去lerr.
原本要搞那個訂書的東東.
不過IT room關了.


then就滾去販賣部買簿子那些~
結果?
重點來了~
那個販賣部的人講我的校裙不合格的werr.
講什麼不可以波浪裙.. bla bla bla~
什麼轉一個圈 裙子就吹到飄上來..- -"
會飄的話 做麼我穿了一年都還沒有飄的?
風不夠大啊? - -"
什麼訓導會抓啦 lalalalalalala~~
要抓的話. 
我每次被抓頭髮的時候又不見她抓埋我的校裙???


結果我就被逼穿"正常"的校裙了.
OMG~
我親愛的校裙吖~!!!!!
"正常"的校裙沒有2個pocket.
我的校裙有噠!!!


醬明年要偷買汽水回班的話.
我的汽水藏哪裡?
spot check的話..我的handphone又藏哪裡?


我不要學校的校裙啦..T^T
阿姨吖..救我吖~~~


就是講.
讀了醬多年書.
明年穿的校服是我第一件買的校服.
我第一次穿外面的校服.
我第一次穿的校服是跟別人沒有分別 - -"


bla bla bla~
我不管.
我就是偏偏要穿回我的校裙.
我就是偏偏穿了走去訓導面前. 
我就是偏偏等到被抓的時候才穿回你們那些"正常"的校裙.
不過我爽爽又會穿回我愛的校裙的啦 放心. XD
我穿那些"正常"的校裙的話.
就當我愛校一下咯.
初三的時候. 我睬你都傻.
我把的那幾件"正常"的校裙剪爛掉~
叫阿姨車回與眾不同的校裙給我.
我要穿回阿姨車的校裙!


重要的來了.
如果到時我讀了整年的初二.
我都沒有被抓的話.
赫赫赫.
販賣部那條傻海.
我會很想殺掉你的.








好啦.
算啦.
不明白我在講什麼的 算~
沒有必要明白.
就當我自言自語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