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12月123號.


---1.12.10---


嘿嘿.

這天吖.

對. 是星期三.

赫赫. 很廢話咯 我知道的. XD



嗯了.

很突然的.

跟陳圓+蓓雯去gai gai啦 ^



去1U看戲.

Rapunzel.

很不錯看吖真的. ^

到最後真的有感動到的說.



好啦.

我們3個還買了項鍊.

很很很剛巧的那3條項鍊

1個粉紅色 1個紫色 1個藍色.

陳圓喜歡粉紅

我喜歡紫

蓓雯喜歡藍色.

不錯hor?

陳圓的是BEST.

我的是FRIEND.

蓓雯的是FOREVER.

嘻嘻 ^



過後就走人回家啦~







---2.12.10---


又滚去1U啦. XD

我噠叔叔.

帶我們去吃日本餐. =)

我. 穎. 豪. 還有阿穎很吵的那個弟弟.



12点酱到啦.

就去吃东西啦.

吃饱了.

他不得空了嘛.

我们就叫他丢我们自己在那边.

我们自己乱逛~



就酱玩下玩下 走下走下.

4点多啦.

走人回家~

THEN我就滚去补习啦.><"




---3.12.10---


這天晚上吖.

我回學校叻喂~

愛校?

發夢都冇咁早啦. - -"



A-HEM.

回學校喝喜酒.

很好笑hor?

我也醬覺得.



結婚在光前堂擺酒.

很yerr咯. XD

hmm. 新郎吖 他是....

是親戚來的.

不過我不認識他的窩.

他也不認識我的窩.

我的爸爸的誰的誰的誰的兒子.

總之是同輩的啦.

是我的表哥.

哎呀. 很亂水的啦 那些親戚.

新娘就是我的....表嫂啦. @@



嗯了.

新娘新郎都很靚仔靚女噠其實. ^

不過新娘就小隻了一點點兒. XD


穿了高跟鞋. 跟我同高罷了.

赫赫.


一進去就一直聽到林俊傑噠歌罷了..~~~

還有.

那天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們的光前堂是那麼的大~~~ XD

原來我們的光前堂的廁所是那麼的乾淨~~~



好啦.

吃東西吃東西.

10點多多醬就走人回家啦.


×××××××


最後順便提一提.

今天是我跟他分手過後的第113天.

嗯了. 在一起了113天.

現在是分開了113天.

很好.

再見嚕.

初戀? 那又怎樣?

It's Okay =D

赫赫.

過了很久嚕 ~~~ - -"

我也忘記了我們是怎樣分手的.

也沒有必要去記得啦.

順其自然就好. ^


我剛剛去看會那篇post.


我..笑了 =)




好啦.

就來要3點了的啦.

真的要睡覺的啦~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