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24天..過了..




算了吧..
又醬?
BYEBYE嚕..
24天?
對.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
或許我們可能會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們一開始根本就不應該在一起..
現在..做回朋友就好.
不過..朋友?
也應該不會是了吧?


或許如果我沒有問到你那個問題..
而你沒有給到我那些答案..
我不會講要分手的..
可是..我就是問了..你就是答了..
也沒有得怎樣lerr..


算了吧..
其實分不分都一樣..
反正分手也是遲早的事..


不過..
還是謝謝你給了我這24天的美好回憶..
YES、I LOVE YOU. CK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