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什麼鬼哦?





哇勞..
什麼鬼哦?
什麼意思現在..
YERRR..~!!!
氣爆.. - -"




今天蛤..
DESA6A`6D`6G`6K們去中華吖..
可以不要醬巧沒有? - -"
偏偏在我沒有讀書的時候滾去是是!??
好耶.. =[


還有~
DESA兒童節在11月9號吖發癲..!
赫赫赫..臭校長..你也太聰明了呱?
選埋這種醬""噠日子吖?
11月9號? 星期二來的叻..
奇怪到毛醬.. - -"
害到我我我我吖..
算了..~ XD






---無奈inq.












嗯了..
恭喜我吧..我又病啦..
好開心..^  XD
不過還死不去的放心..><
最多半死罷了..
還是死掉最好.. ...
不過明天還要跟AMANDAqai qai..><
赫赫.


阿堆..
考試噠人`好心去讀書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