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是時候 該真正噠放下了..





真噠是時候 該真正噠放下了..
你令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嗯了..對..
FACEBOOK那些照片..
也是時候該DELETE掉了..
費事kacao着你靠女咯hor?


呵呵..
很不錯咯..
原來他們所謂你靠噠那個靚女..
是她吖..
賴美棋..^
話曬我噠學妹來噠咯..><"
不過`放心~赫赫..你靠不到她噠..~


**放手`放開所有..彼此更自由..**
這句話..終於能用在我身上了..




宜靜魰噠目標:單身50天..
吖啦..我要達成啦..^
還有5天..^




_謝謝你讓我 長大了^






::單身_第4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