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啡凡峯迷之約..1610~



我來補貼16號噠..
啡凡峯迷之約..<3


嗯了..
我考着試都可以醬去癲..xD
我好佩服我自己..><


啦~星期六那天吖..
就放學回到家..bla bla~
4點++我偉大噠gor gor..帶我滾去1U..
然後他再自己滾回家..xD
嗯了..4點半醬到啦..^
就直接進去..找lygreen+sennie..
然後看到gayan..我們那時候前幾天才在FB認識噠叻..><


呼呼~謝謝gayan幫我買噠Come 2 Me Concert DVD..
RM199.90..好貴吖..我快破產啦..
然後哇..我們要站到8點啦餵..~!
我買啦2包Alicafe..就拿poster哇..
那個人給了我兩張..哇哈哈~^ 表羨慕..><
然後lucky draw抽到白色ping-pong ball噠話..
就有噠上台拿簽名嚕..^
吖啦..我不小心噠抽到了叻..XD
赫赫..~


然後我+gayan去speedy看看下..
結果..我又花錢了..:[
Come 2 Me專輯..RM34.90..
翡翠明珠 電影..RM19.90..
RM55就醬飛了~~~
不過值得的咯好不好? xDD


然後回到去那裡吖..
就真噠是醬站到8點嚕..
結果阿峯8點半才出場吖..~~
哇哈~~全場癲完..全場電完~~
他就是如此噠靚仔..
他就是如此噠有魅力..~!


啦啦啦~開始簽名啦吖~
我們排到算蠻前面噠叻..
幾不錯下..


吖哈..終於到嚕..
好近好近好近好近距離噠看見峯..
他真噠很帥很帥很帥很帥吖..<<我知道這句是廢話..xDD
就簽在那個環保袋那邊吖..
簽好啦..
他笑笑講"thank you"
哈哈哈..跟你講你也不會懂當時是怎樣噠啦..
也形容不到那種開心噠啦..~~
慢慢羨慕啦蛤~^


照片滾去FB自己慢慢看蛤..^
好啦..我又要去睡覺啦..
8.40pm..
我真噠需要醬早睡嗎?
真噠.
我很累..><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