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終於完啦~ 2210.



哈..^
年終考終於完了啦喂..
可以了..可以了~ XD


考試那段時間噠東東就不寫啦..
我只知道我很久沒有睡覺..XD
整隻熊貓醬了..><
就補貼16號噠就好了..^
[不過在另一篇蛤] 迟一点先..><


這裡就補貼昨天唄..
考試最後一天哇哈哈..
一放學..就走人嚕~
我+乐恒+淑欣+筱惠+祖贤+洁莹.
JUSCO..^
啊~整间JUSCO都是中華獨中噠人叻..xD
買了戲票..去吃secret recipe..
然後就滾進cinema啦..
她們不是看抱抱俏佳人就是看童眼..
hoho..我就连续看两场..xDD
2pm~3.45pm [抱抱俏佳人]
3.45pm~5.45pm [童眼]


[抱抱俏佳人]好看啦喂..~!!!
吖哈..^
凌裕風--林峯  孫洛昕--楊千嬅..
好笑+感动哒叻..><
快点去看啦你们..
赫赫..我没有想到我有酱哒勇气去看童眼叻..
而且还3D吖..变态啦我..
结果在那边死命喊死命喊..
但是我就越看越没有feeling..
越看越不怕..
淑欣+洁莹 就一开始不怕..
结果给我哒叫声吓到越来越怕..
她们到最后还吓到哭..xDD
我就死命笑死命笑..
yerr..我好变态`我好变态..~


然后要回啦..
就走去对面哒bus stop等妈咪噜..><
就要过马路呗..
有一个人..呵呵呵`他很好笑..xDD
就突然听到后面有一班人在..
然后有一个男的走过来..
我很奇怪噠看着他..
*广东话*
他:"我带你过马路"
我:"蛤?过马路?"
他:"係啦..你唔係要过马路咩?"
我:"係啦..但係做咩要你带?"
他:"因为危险咯!"
我:"俾你带仲危险~"
他:"唔会嘎啦.."
我没有理他..直接走过去..
那班人又了..- -"
什么事情哦?癫.
然后叻..他又拉著我噠手..死變態啦他..~!
他:"oi~冇亂咁行啦..~!"
我:"放手啦~!"
他:"哇..你鐘意林峯嘎?"  -哇勞`我當場嚇了一下..xDD-
我直接甩掉他的手..瞪了他一下下..xD
然後就走掉..
他:"oi~睇車叻..要俾车撞死啊!"
我:"choi~你死我都未死啦.." - -"
我直接走走走..他就stop那些车..炸到..
hoi?我不懂他是谁来的好不好..


然后过了马路..到了bus stop..就坐在那边sms..等咯..
那班人就走过来了..然后他又吵了..
他:"oi~"
我又转过去看着他..
他:"做咩你讲广东话嘅?"  -什麼廢問題???-
我:"你同我讲广东话..我咪答返你广东话咯..唔通我答你英文啊?"
他:"哦.."


过了一下..他又吵..- -"
他:"oi~你等人啊?"
我:"梗係啦..唔通等鬼啊?" [不耐烦到我啊~~~]
他:"等邊個?"
我:"等你啦..~~你好吵啊.."
~那班人又~
他:"傾下計都唔得咩?"
我:"我又唔識你..有咩好傾?"
他:"你無識我嘎?咁算咯.."
那班人不懂哪一個:"人地唔識你嘎..爛熟~!"
他頂回那個人:"DIAM7啦..diu"
[赫赫..這句話..那天不懂幾時..我才聽到煒罵..
一模一樣tiam..xDD]


我繼續sms..
頂頂頂頂..他又吵了..~
他:"oi~"
我"又做咩?"
他:"係咪你架車?"
我:"哦..係吖.."
他:"bye~bye"
我睬佢都傻..- -"


AHEM..其實..我認識他的沒有?
不過我真的沒有什麼印象叻..
那班人是誰?他又是誰?
其實他很面熟..
不過我就是不懂他是誰..~
算啦~隨便~


HOHO..回到家..
沖涼..看戲看戲看戲..
然後8點++就睡嚕..xDD




記得去看`記得去看吖..~
抱抱俏佳人 Perfect Weddinq..^


鄺寧還有黃慧璇吖..
我在等你們考完試啦..
快點滾去看..我知道你們要看噠啦..
走走走`我們一起去看..^


Gayan..你要表去看的?
我陪你去`我陪你去~!


誰還沒有看的?
誰還要看的?
誰沒有人陪去看的?
來來來找我..
我隨時奉陪..^
反正現在我得空到sien..~
總之不要叫我陪你們看童眼就okay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