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單身50天期滿嚕..^





啦啦啦..
10月6號啦..
我單身50天期滿嚕..^
我達到了-宜靜魰-噠目標..
吖哈..^




嗯了..現在假期吖..
因為PMR噠關係..
呼呼..原本還想這個假期讀書噠..
怎知道..
一早起來就對著電腦對到晚上..
讀書?讀臉書就有我份..
還是要等臨時抱佛腳我才會怕的.. x)




唉..
做麼?
要14號考試?
我16號不是沒有噠去看我噠林峯?
我要去啦..  T^T
如果爸爸給..我會去噠..^
呼呼..31號..到佘佘來了窩..
哈哈..很不錯叻..><




我很怕..
我很怕..
我很怕啦..~!!







::單身_第5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