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最後一支針.



恭喜叻喂~

今天終於打埋那最後一支針.

我救命ehh~

幾何節剛完的時候下光前堂了咯.

哇哈哈. 有回1智的feel了哇. (:

等著的時候...

就跟啊桖魰+巧宜+鈞雯 一起癲.

呼. 我是很久沒有跟她們3個在一起了的咯. (:

很爽很爽..

再回一起講人壞話. xDD

好啦..開始去排隊了窩..

然後呢...我明明就沒有要哭嘛..

結果?!

下一個就到我..我看這芊彤打的時候..

waliaw..我的眼淚立刻噴完出來..

哭到實在是很夠力的說 .

14歲了ehh..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厲害哭. ><

打過3支了..我就3次都哭過了.

可是這次哭到最變態 D;

神經白痴 @@

打完過後走著回班就笑到我sot掉. - -

就陪桖魰慧2敬先咯..

結果看到遠遠走著過來的阿嬌..

wow~全部立刻亂飛~ xDD

然後就鈞雯回了她的2誠.

再去一趟廁所..

巧宜回她的2勤..

我回我的2廉. (:



還有哇.

今天我+慧玲+威銘 還有 澤羲 是sot了的咯..

一直在那邊講笑話 bla bla bla..

結果笑到發癲醬. @@



還有還有還有有有..

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問題是我不懂做麼會醬多人懂..

可是最重要的那個人..你千萬不可以懂ehh ! ><  陳世煒 ~!



很好.

我要閃人去睡覺了.

好孩子 早睡早起 (:

No comments: